Q1.
戀愛的話,是主動告白那一方?
絕對,是由我來告白!

Q2.出身地?
  愛知縣名古屋市
Q3.家族人數?
  4個人的家庭
Q4.身高,體重和三圍是?
  身高180cm,體重62kg,三圍是 96   70   92
Q5.小時候是一個怎樣的小孩?
    喜歡一個人獨處的孩子。我是喜歡到戶外去玩的孩子,但是朋友們卻都熱中打電動。即使是一起帶戶外玩了,還是一直在打電動,我覺得很無趣。
Q6.學過些什麼?
  學了很多呢。游泳,算盤,硬筆字還有男童軍!(怪不得,你才敢叫人家打開車窗撿剛丟出車外的煙蒂
Q7.對家族的記憶有哪些?
  因為我爸爸是單身赴任的,所以我是鑰匙兒童,沒什麼特別的印象耶。啊,不過我跟爺爺很親,他是計程車司機,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就會跟他一起坐著計程車去載客。(笑)
Q8.宏這個名字的由來是?
  好像算名字的感覺喔(笑)這個名字啊,太普通了,我不是很喜歡哪。小丸子的爸爸也叫宏;怪物君的主角也叫宏,幾乎都是卡通裡的人物……..(笑)
Q9.學生時代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學的時候我是很虛張聲勢的孩子。因為這樣大家都不理我。然後我就發現了我自己的缺點。中學的時候,只要一覺得生氣,我就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很自我,典型的B型。(就說了,你是A型啦~!
Q10.是什麼時候改變的?
  真的是最近才改變的。因為遇到很多人,一點點改變的。
Q11.以前真的很胖嗎?
  高中畢業後,開始這個工作前,我大概比現在多了15kg。但是在演員的修業過程裡,因為沒辦法吃,所以就瘦了。
Q12.在學校擔任過什麼委員?
  小學的時候擔任過兒童會的副會長。因為我很好管閒事,不是被推選出來的,是以候選人的方式的。

Q13.有失戀過嗎?
常常失戀的咧!常常被甩哪。我都搞不懂為什麼。
Q14.對於學校的回憶有哪些?
  在學藝祭上演過主角。是一齣名叫「伊凡的卵」的戲(這是什麼戲?名字怪的一踏糊塗耶),講的是伊凡和國王的故事。國王是很帥看起來又很跩的傢伙,這個,我也是候選人。(笑)
Q15.最得意的科目
  體育和畫圖。但是畫畫到了中學時便成美術後,就變成不是我的得意科目了。我喜歡畫畫和手工,但是對於美術的歷史這一類的實在沒興趣(笑)。
Q16.最不拿手的科目
  社會科。男生不是都會從電動裡學到織田信長和三國演義的歷史嗎?我對於電動很不在行,所以什麼都沒學到(笑)但是當了演員後變成是必修科目,終於也開始看歷史了。
Q17.打工的經驗呢?
  一大堆呢!最開始是在中華料理店洗盤子。還有お好み焼き店,還有便利店,一共3個,有的時候還加上搬家公司的工作。到了東京後就是餐廳的侍者和搬家公司和深夜的便利店。在名古屋的那段時間,因為我笑不出來,對於接待客人很不行,在廚房洗盤子對我來說還輕鬆一點。
Q18.以前是很內向的嗎?
  我想是很封閉的吧。是一個很老成的傢伙。不但不求能結交到新朋友,幾乎是不太相信人的。
Q19.喜歡的食物?
  橫隔膜肉(ハラミ)!我最喜歡吃肉了。比起牛五花肉,我喜歡橫隔膜肉。
Q20.討厭的食物?
  一堆喔!比如說吃西瓜要把籽挖出來,我就覺得真麻煩,哈密瓜的話我倒是吃的。味道很重的薑啦名荷啦納豆啦,通通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