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1.到便利店有一定會買的東西嗎?
  冰拉提咖啡。無糖的那種,我是一定會買的。還有巧克力,那是我的早餐。好像對身體不好?會讓血糖值上升,很好喔。

Q22.有什麼特殊技巧?
  垂直跳高,我是班上第一名,可以跳78cm。中學時代開始我就常常跳籃球架,去摸籃框。
Q23.電影rockers裡彈的吉他,現在也還會彈嗎?
  我可熱中的咧。真希望可以早點即性的演奏哪。現在正在練習我最喜歡的アブリル的情歌。我想啊,如果有一天遇到的話,我打算自彈自唱介紹自己(笑)
Q24.昨天做了什麼事?
  雜誌的取材。邊吃晚飯邊接受我的個人寫真書的訪問。晚上還去了一家服裝店參加她們的Party,等到我上床的時候,已經是4點了。
Q25.最近遇到的令你嚇一跳的事?
  我開著新車要進去停車場,結果撞到了旁邊的柵欄。明明路就已經很小了,為什麼還會有柵欄?經理人一臉焦急的問我:「還好吧?」我雖然逞強的說:「我一點也不在意」可是心裡是嚇了一跳的。(笑)
Q26.開車技術很好?
很好喔(我也很好喔~而且愛開快車,哈)。在搬家公司打工時,我還開過他們的大車哪。
Q27.喜歡的車子是?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那種可以坐很多人的比較好。就算車型很帥,結果只能坐2個人的話,就太無趣了。
Q28.最近熱中的事?
應該是終於買了我一直期望想買的車吧。就算只是開自己的車去工作,我也很開心,很好玩的。(笑)
Q29.家裡的裝潢?
現在正在計畫中。首先,我想要一張沙發。那種單人坐的,我想像咖啡廳那樣放個兩張。
Q30.喜歡的咖啡廳
我喜歡中目黑。大概就是那一帶的咖啡廳吧。
Q31.較常閱讀的雜誌?
便利店裡有的雜誌,我大概都會看一遍。女生的雜誌當然會看(笑)。當然,是因為我很喜歡看流行的東西,另外也是藉此研究一下,自己若是出現在這本雜誌上,怎樣作比較好。
Q32.1喜歡被拍照嗎?
以前是非常討厭的。從以前我就對那種紀念照很苦手,是絕對不會自己走到鏡頭前的那種人。不過最近因為這樣的工作機會增加了,漸漸變得覺得很有趣了。會拍一些很漂亮的照片不是嗎?一點也不像自己,但是當成作品來看的話,就會很好玩了。
Q33.那麼,採訪呢?
這個以前也是很不行的(笑)。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話很多的人,要用自己的話語來交談,真的是很難的。想的越多越說不出來。現在也是這樣,我都不太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我想只要說自己想的事就好了吧?所以現在也漸漸的變得輕鬆了起來。
Q34.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氣象預報。我家是CS放送的系統,所以有那種24小時都報氣象的頻道喔。然後我就會邊看著一周天氣預報,一邊發呆的想:天氣會變的怎樣呢?(笑)(閉上眼睛,想像一下穿著紅黑花格內褲的,滿臉老人紋的傢伙坐在沙發上,發著呆,電視上播的還是天氣預報……….有沒有很阿伯?
Q35.喜歡的漫畫?
我家的廁所裡,放了好多我最愛的藤子不二雄的漫畫。(廁所文學?呵呵)
Q36.如果以藤子先生話的漫畫的腳色來打比喻,自己像?
小夫,大雄和胖虎的綜合體(笑)。大雄討厭寫作業的地方,簡直和我一樣。(笑)
Q37.喜歡的音樂?
我喜歡搖滾樂。最近很喜歡Green day的DVD,所以很常看。
Q38.最近買的CD?
リリックス。我喜歡可愛的外國女孩(笑)
Q39.喜歡的電影?
最近看的電影裡面的話,是北野武的「座頭市」ガダルカナルタ先生真的演的很有味道。截至目前為止,我最愛的電影是「Blow」,強尼戴普演的。除了電影,我還會看特典裡的訪談,可以知道一些拍攝的幕後狀況。界次更讓我感受到電影有深度的一面。
Q40.現在最在意的事情?
地震。地震要發生前的天空,不是會變得很奇怪嗎?聽說日出的方向可以看到紅色的地平線耶………是不是要變的越來越糟了啊?(是這樣嗎?你是道聽塗說的吧?如果是這樣,要地震預報儀幹嘛?你去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