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之男」這部戲哩,我演的是一個新人AD的腳色,是一個永遠都充滿元氣的人。但是角色和我之間恐怕是沒有任何共通點的。因為我不是那樣單純認真的傢伙啦(笑)。

對我來說,夏天的回憶還是水男孩吧?!托它的福,改變了我很容易曬傷的體質(笑)。

 

再來就是高二時,10個男生一起去沖繩旅行。而且還是搭船喔。而且還遇上台風,我暈船暈的好厲害,船上有一個奇怪的Disco,所以就想除了跳舞以外沒別的事可以做了吧?大家就跳起來了(笑)。等到到了沖繩,真的很漂亮,覺得好感動呢。然後呢,因為沒什麼錢嘛,所以只是這裡那裡晃來晃去而已。還有就是試著跟女生搭訕(笑)。(你的技巧應該很不好吧?不然怎麼會老是被人家劈腿?

 

當然有有在夏天跟女朋友一起的經驗。兩個人約會是當然的啦,一起去看電影啦,買東西啦,家裡玩啦….. 。也很常煮東西吃喔。我最拿手的料理是炒烏龍,這個絕對好吃!一定會被稱讚的喔(笑)。(嗯~月光音樂團裡看過你炒烏龍,感覺很熟練哪~看起來也超好吃的,下次fan  event就由你炒給大家吃好了啦~比夾漢堡肉應該更有誠意喲~對於做家事我是很仔細的喔。廚房裡要用的東西當然也很齊全的。

 

雖然還沒有被女朋友的料理打敗過,不過我不是很執著在這一點的。我很喜歡小孩,當然也想結婚,婚後,家事我也一樣會一起分擔的。(是自動自發?還是要等另一半叫才會做?我啊,大男人主義是絕對不行的,希望彼此都是處在一個對等的地位。所以我喜歡的類型與其說是很女性的,不如說是能保有自我又有行動力的人吧。因為我也是個行動派的人啊。而且呢,適合穿褲裝的人更好。

 

不過我是沒有被人家告白過啦。我都是自己對人家一見鍾情,然後就會追過去的。而且還會立刻跟對方告白喔(笑)。只要一喜歡上對方,我就會讓那種感覺老實的表現出來。不過呢,在喜歡的人的面前,基本上我是說不出話來的(笑)。可以回答對方的問題,但是要我自己開口的話就有點困難了。不過我還是會找一些無關痛癢的話來說啦,比如說「今天天氣真好」(笑)。所以那種朋友介紹的我真的沒法接受。要從「初次見面請多多觀照」開始,我還真的不行哪。然後慢慢的開始花時間建立彼此的關係,那個也真的是很辛苦的。當問了對方電話號碼,然後打電話給對方時想著「很想和對方約會,但是該說些什麼呢?」很是令人心跳加速呢(笑)。但是這也就是戀愛的醍醐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