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


進化現在進行式





 

和女性一起生活

 

去年開始我從一人獨居的生活中畢業了,開始和女性一起生活….雖是這樣說,對象卻是我的媽媽和妹妹7年前我獨自一人來到東京,後來妹妹也到東京來工作,我就想,那就大家一起住吧。基本上我是個怕寂寞的人,一開始時想說如果家人一起住的話一定很熱鬧,現在卻覺得有點麻煩哪。(笑)

最超乎我想像的是,明明就是搬到很寬的房間,自己的空間卻變的很小。我是個容易熱中某件事的人,會買很多東西。吉他六把、相機10台、大的電視機、床、驚人的大量衣服……把這些東西全部放在一個房間裡,就變成東西整個都滿出來的感覺。其實我很想要有一個可以自己沖洗相片的暗房的。但是要住在那樣大的房子哩,應該還是很遠的夢想吧。

 

注重小節的名古屋男性

 

名古屋的男性,幫女性拿包包是很普通的事喔。並不是對女性特別溫柔,單純是習慣而已。所以我也幫女生拿過包包。(笑)接近女性這種事當然也是自己來,對戀愛來說可能是屬於注重小節的類型吧。其實,應該祇是想要對方可以配合自己的腳步而已吧。

高中的時候很希望自己可以受到女生的歡迎,所以老是裝模作樣的。自己給自己穿耳洞、莽撞的告白、根本不了解彼此的性格就交往、「我有其他喜歡的人了。」總是被這樣的理由拋棄。



 

自然體的戀愛

 

以前呢,喜歡那種冷冷的不太能被馴服的女性。但是現在卻相反的,喜歡的是自然派的女生。那種總是要化全套妝的女性,覺得有點……雖然可能有點太果斷了。雖然偶而盛裝打扮的赴約,會讓人覺得很開心,但是平常可以素顏就外出,以一種自然體而生存的女性,是我現在喜歡的類型。戀愛是需要很多力氣的,總是彼此試探的話,不是太累了嗎?所以那種可以彼此都覺得開心,像朋友的延續一樣的人,我覺得是最棒的。尤其是開始工作以後,最想和那種不勉強,頻道自然對在一起的人談戀愛。

 

爲了誰而做

 

不管是工作也好私底下也好,除了生存,我最重視的是和人的相處交往。不管是工作人員、共同演出的人、朋友還是家人,對我來說他們的存在都是值得感謝的。拍電影「變身」的時候,我演的是一個接受腦部移植後性格漸漸改變的很難詮釋角色。要怎樣演出總是讓我有點煩惱,但是和一起演出的人及導演談過幾次後,終於變成最後演出呈現的角色。我想如果只有靠我一個人的話,絕對是不可能辦到的。還有呢,就是這個工作是有很多觀眾看著的,所以總是讓我有種爲了誰而努力的感覺。那種爲了某人而努力的感覺。

 

我啊,總有一天會結婚、會有自己的孩子,所以想要好好的成為一個能支持別人,像個支柱一樣的男人。年齡越大,越了解光是外表或是氣勢是沒辦法長久的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