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
オールナイト日本,之前雖然也在一些日本fan的部落格上看到一點點的報告,但是實際聽到,真的好笑!畢竟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咩整個偏心

 

這次節目,之前就有請fans  mail 到節目裡,針對「演員」這個話題,對Tamaki提出問題,大概是問題太多了吧?節目製作單會還準備了一個扭蛋機給他,讓他坄一百元取一個問題出來回答。他還給這個機器取了個「咖拉咖拉先生」的稱號,還叫他えいさく君結果第一個就卡住了錢,差點就連第一個問題都拿不出來….好不容易拿出來了,結果……打不開!!!!這個製作單位也太好笑了吧?是用這個機器來製造笑點嗎?

 

很多問題對版上的朋友來說,屬於入門班的,比如說「想當演員的原由」「如果沒成為演員的話,會從是怎樣的職業?」「哪部戲是自己的轉捩點?」「孩童時代是怎樣的小孩?」。所以這種的我就跳過不報告囉~!挑好玩的來說吧!呵呵。 

 

被問到:「在學校裡學的東西,對演員這個職業有沒有幫助?」答案當然是沒有囉!因為阿呆說過咩:「我很不會讀書,所以當開始想自己未來的出路時,發現根本就沒有,然後就天真的覺得,笨蛋應該也可以進演藝圈吧,所以就決定當演員了。」不過他也說,小的時候常常被老師說:「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現在長大了,真的覺得老師說的很有道理哪~比如說,對歷史不熟,所以演出時代劇的時候就很辛苦;不會唸漢字,所以只要劇本有漢字出現,就很慘。他的得意科目,果不其然,是體育!(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英文也不行,但是因為中學時期,根本沒法想像自己要"出國"這件事,所以也學得不好。一直到20歲時去了夏威夷,才深深覺得,當時如果有多學一點英文就好了。所以他覺得,邊思考著未來的事邊努力,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然後他說了一件趣事,版上若有男生,應該也會有這樣做過的人吧?那就是──在他中學時,流行不穿底褲的健康法,所以他就在學生制服下,沒穿底褲,去上學!!!(麻亞,妳最愛的三角地帶的話題耶~!)常常在上廁所的時候──夾到『東西』,真的好痛喔~!(東西?什麼東西啊?不過因為人家說這是健康法嘛,所以他就忍著,中學時期,都是不穿底褲去上學…….. 。(我說阿呆啊,你是不是弄錯了啊?不穿底褲祇會不衛生和痛而已吧?應該是裸睡才健康吧?)

 

然後啊,有人問到他,是不是有去吃ハラミ啊?答案是:一回到日本就去吃了!!

他還忍不住讚嘆:ハラミ真是太好吃了~!」不過,當天因為吃太多,加上又喝了烏龍茶,結果因為這樣,隔天胃痛到起不來,只好吃藥。(暴飲暴食……無言

 

被問到,他對於把劇本裡面的各種情緒化成圖表這件事,契機是什麼?他說:「沒什麼人教我用圖表,我也不是很中用的人,現在的連續劇,劇本大概都是11本,真的很難記的住所有的情緒,電影的話就比較好一點,只有一本。但是爲了能更清楚拍攝時的情緒,哪裡是要情緒高漲的,哪裡是需要壓抑的地方,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畢竟,拍攝的時候並不是這著順序來拍攝的,這個圖表就變的很重要了。」

 

好笑的來囉~!有個人問他,雪地裡有廁所嗎?想上廁所的時候怎麼辦?他的回答,真的令我無言……不過,很有童心啦!哈!他說

 

他說,他本來也以為沒有廁所,但是,到了現場,發現有流動廁所。不過他也說,他是男生嘛,所以除了大號以外(他就直接說“大便”小號的話,就很懶得走過去,就找個沒人的地方,直接在雪地裡解決!還會,玩「看看自己的小便可以在雪地裡弄出多深的洞。」的遊戲。

 

聽到他這樣說,真的是快笑翻了。害我今天邊走邊聽MP3邊傻笑,好幾次還忍不住笑出聲音來哪。

 

然後節目突然出現了一個經過變聲的人假裝是雜誌記者,跑出來訪問他,我覺得那個應該安排好的啦,因為他還故意說錯阿呆的姓,說成"玉本“。然後阿呆糾正他,他還說:啊,你改名了啊?   還說錯夜鷹的名字……. 。還問阿呆:這次你有拍床戲嘛! 阿呆很無奈的說:「等..等一下,我雖然很想拍床戲,不過這次沒有。」還問他對於”鬍子“的經驗和印象 阿呆說他不太長鬍子,有鬍子自卑。 這一段雖然有點無厘頭,但是還滿好笑的。

 

演出這個節目,他被要求一定要說一些關於“性”的話題,他想了好久哪~最後他說:「從結果來說,我是變態喔。都只看女生的屁股!哈哈,不過男生就是這樣的啦,沒有女生在旁邊就很難努力。其他的,晚點再說囉。

 

接下來就是用各種感情各種情緒唸一下“一年生になったら”有聲書他玩的很開心哩。一共用了“完全沒思考的直接唸” & “希望留給即將病逝的交往5年的女友的最後的聲音” &“格鬥家在比賽台上,沒有贏的信心,但是想讓自己轉換情緒” & “自己是被FBI逮捕的國際恐怖犯,但是不想跟他們說任何事情,有點耍他們的感覺”(這裡就是大家說的卡通音啦) & “裝酷的喜歡米奇的男生,既想在女友面前繼續裝酷,卻又沒法壓抑看到米奇的興奮”,用了各式各樣的情緒唸,而這個情緒是製作單位準備的卡片給他抽,抽中什麼就要用什麼情緒唸。

 

玩完這個,他覺得好有趣喔,廣播。

 

今天先翻到這裡,後半段吉田榮作也出現囉~明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