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入手了  感謝我的日本友人Mさん不但幫我買,還不收我錢,說是送給我的聖誕禮物~真的是很棒的聖誕禮物呢!



打開來看後,一整個激動     有買真是太好了~~~~~~  

拍了其中的幾張圖來分享,沒有全拍,實在是怕書會弄壞,因為又沒人幫我壓著書,一手壓書一手拍,效果不好 

裡面有一些訪談,我目前只看了原著作者談他對玉木宏的印象,覺得很有趣,也覺得Tamaki真的是一個天生的演員.

原著作者說,當他第一次知道是玉木宏要來演落合信一郎的時候,心裡是很多疑問的.因為他對Tamaki的印象就是很帥,很瀟灑的在舞台上揮動著指揮棒(交響的魔力真的是很可怕);而原著裡的落合,是一個不怎麼親切,又剛離過婚,身高182cm,體重82kg,充滿壓迫感但又粗魯的男人.雖然不是寡言,但是是那種不想說話時,有人想要跟他說話的話,就會毫不掩飾的露出厭惡的神色的人.

Tamaki的一切條件,都跟作者所描繪出來的印象完全相反.

可是當定完裝,穿著有點髒的橘色外套,留著一點小鬍子的Tamaki出現時,那種在纖細中蘊含的要把失掉的自我找回來的必死感,野性感和精悍,完全讓他變身成一個屬於山上的男人!這個時候作者也認同,他=落合信一郎!!


覺得阿呆真的滿利害的耶!只要換換造型,換換眼神,完全不需要演,就很容易化身成劇中人,這一點,應該就是他天生該吃演員這行飯的本錢吧?


以下是美味的賞圖時間 


喔~我最愛的手指頭又出現了,攝影師真了解大家的喜好哪



喔喔~~手啊~~~手啊~~~



這是他9月份又回到山上時拍的,那個T-Shirt,明明圖案就超詭異的,怎麼他一穿就變的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