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開始,大都是因為女生不同的兩種面貌,或是相反的個性而被吸引的。自然不作做,有點男子氣的人,或是突然間就出現女性的感覺的人…..這樣的人,會比一開始就覺得性感的人,更有一種一直都很性感的感覺。
 
理想的戀愛型式,應該說是可以自然的在一起的吧。不需要特別小心翼翼,可以自然的以對等的關係相處的人吧。不管哪一方處於上位還是下位,我都不喜歡。永遠都可以像朋友那樣有契合的話題,像友情的延長線那樣的是我的理想形式吧。我很喜歡作料理,所以也不會覺得不能煮菜給我吃就不行。

 
還有啊,其實我想結婚的意願很強烈哪。一旦交往了,立刻就會想跟對方結婚。以前我還覺得我自己大概20歲就會結婚了吧。當然因為我的父母是很早就結婚的影響也有啦,但是我實在是太喜歡小孩了,好希望快點有自己的小孩。當一個年輕的爸爸,跟自己的孩子一起玩,是我的夢想哩!如果我可以自己生的話,我搞不好會自己生呢。只是啊,22歲時有一個一起演戲的女演員幫我看了手相,她說「你啊,22歲沒有結婚的話,就要等到40歲了。」……….(上次不是說50歲?這下大家可以放心了吧?不管50歲還是40歲,都還要好久哪~只是想到他要到那麼老才有自己的孩子,他應該會很失望吧?).所以結婚的事大概就會變成那樣吧。雖說是很自然的事,但是我很討厭浮氣。咦?你自己不也劈過腿?那就叫浮氣吧?)我沒辦法作到那樣的心胸寬廣。只是,我認為男女之間是有友情存在的。所以,即使我有女朋友了,還是會跟感情好的其他女生一起玩,就算是前女友也是會一起玩。不會因為分手了就變的討厭對方,相反的,那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嗯~因為這個原因而吵架也是有的啦。

 
(最後,幫玉木先生做了心裡測驗。被追感到無路可逃時,他會順序丟掉哪些東西?結果是:自尊、愛情、工作、金錢、孩子。人生中最優先的東西是哪些?答案是:愛情、金錢、工作、朋友、性欲。對女生最要求的是什麼?結果是:善良的心。)
(他看了診斷結果)果然是很重視金錢的。但是我覺得金錢是有最低限度的需求就可以了。最後會留下孩子,果然是標準答案。我啊,總之是很喜歡小孩的。女生呢,有善良的心是最重要的了,這一點也是我的標準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