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可以給自己很好的影響,談戀愛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連續劇(冰璧)第一次在雪山上拍戲,是我跟自己的挑戰
我有懼高症,所以在山上拍戲對我來說,是一個幾乎不能忍受的恐怖。不管怎麼教我,我的手就是使不出力,到後來,手臂酸痛到不行,連舉都舉不起來。不過,靠自己的手攀爬上山,眺望遠方的感覺真的是很爽快。
 
朋友 對我來說,精神層面的支持佔很大部分
剛好冰璧講的也是友情。我的話,如果親人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我一定會盡力幫忙。工作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但是只有工作的生活卻太痛苦,精神上會生病的,這個時候朋友就顯的非常重要了。
 
戀愛 戀愛可以滋潤心靈,可以變成生活的活力
對朋友也好,對女性也是喔,感覺合得來的人,才會繼續在一起吧。10幾歲的時候對於分手這件事是另外的想法啦,現在的話我是可以很乾脆的。畢竟一想到未來的事,未來一定也是合不來的話,還不如現在分手。如果說完全不被影響是不可能的,但是因為我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我想也不會太消沉吧。(所以之前的緋聞,對你根本不構成影響?)
 
人氣急上升 也許是受到腳色的影響吧?!鍛鍊肌肉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每晚睡前,我會在家裡的走廊下倒弔;還會倒立30秒100次,邊喊著"呼哇-"而且現在是冬天喔,我只穿背心做著這些運動。托這個福g.手臂變粗了,穿小一點的襯衫時,袖子的釦子都扣不起來。但是我也已經有些年紀了,不鍛鍊一下身體不行。(拜託喔~你才幾歲啊?好吧,那我現在開始好了.....唉)
 
 
冬季的準備 啪~!地衝動的購買舉動,可以抒發壓力
我的購買慾很強,常常看到什麼新商品就想買。冬天的穿著?厚衣服(笑)其實我很喜歡冷冷的天氣,工作也多半都是在室內,所以大概還是以T-Shirt為主吧。我想我不會穿著厚重的衣服。像今天也是勉強穿著羽毛衣。(笑)
(就是這麼愛買,所以才會覺得房間永遠不夠大吧?)
 
回答讀者的問題
 
Q1請告訴我你的身高體重和下襠的尺寸
身高180CM,體重大概是62KG或63KG,下襠82CM。以前我的興趣是JUMP,所以大腿很粗,窄管的褲子我都穿不下。(笑)
 
Q2你是名古屋人嘛,請推薦名古屋的食物
我推薦的是我最愛的味噌豬排。名古屋最有名的就是味噌了,現在這個季節,味噌烏龍麵應該也不錯。
 
Q3請自誇一下你的愛車
棒球的器具啦還是高爾夫的球具,這類遊玩的東西,我經常都是放在車上的。因為我常常會有衝動的舉動,爲了總是可以隨時玩到,所以這些都是必須配備(笑)所以啦,我不愛小車。比起速度,我更重視實用性。我把車子當成自己的第二個房間來使用,邊開車邊聽音樂,因為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覺得很放鬆。
 
Q4演藝圈的好朋友是誰?
最好的朋友是一起演出電影「水男孩」的那些人。相同年紀的人,一起演出電影,很容易就會變成好朋友的。雖然時間很難湊的上,但是還是會一起吃飯、踢足球、打棒球、打高爾夫之類的。這次一起演出冰璧的山田太郎先生也是好朋友喔。歌手的話,我和武田真治也是好朋友。
 
Q5影迷送的禮物裡,什麼最令你驚訝?
我的影迷都很了解我的興趣喔。不管是香菸還是巧克力還是拿鐵咖啡,我都很開心喔。幾乎沒有什麼令我驚訝的東西。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送我畫冊哪。我沒說過我喜歡啊(笑)當然送我我是會看啦,但是為什麼是畫冊呢?我感到很不可思議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