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好好的堅持自己,不隨波逐流,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人,是最有男人味最帥的了



 
──請告訴我們即將公開的群青的羽毛布,這部電影的重要的部分。
很難一言說盡,總之說的就是家族的煩惱。(是喔?你要傳達的是這個嗎?那是你演的差還是導演交代的不好?我怎麼都看不出來這部戲的重點?我還以為重點是你可口的肉體哪~家族的問題,其事就是最接近自己本身的問題吧。如果看了這部電影而能成為大家思考家庭問題的暗示的話,我覺得就太好了。我自己也是,中學時因為看了“若者のすべて”後,而想成為演員,想成為能爲大家傳遞什麼訊息的人。現在也是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大家如果能電影裡得到什麼的話,我就太開心了。
 
──拍攝事件很辛苦的是嗎?
要說是辛苦,不如說是因為有太多第一次經驗到的東西吧。該說是到目前為止我沒演過的腳色吧。第一次演愛情戲,第一次演床戲,第一次全裸淋浴。(哇~原來這部戲你獻上了那麼多第一次喔~?)
 
──和本上小姐一起演出的感覺怎樣?
很有女人味的,但是很意外的是很天然的呆瓜呢。喂,你有資格說人家嗎?)就算一起聊天,也常常有意見對不起來的時候哪。我從高中時代開始就是她的FAN哩,所以竟然可以一起演戲,還演出愛情戲,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還有演不完的床戲好嗎?
 
──拍攝現場是怎樣的感覺?
一團和氣唷。但是啊,明明出場的人就很少,現場卻是一堆女生。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會很難待下去吧,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加,漸漸打開了心防。
 
──都是怎樣創造出腳色的呢
我很少這樣做的。因為自己想像的腳色,可能和導演想像的不同啊,這樣會很困擾吧?所以我都是大概思考一下而已。
 
──記台詞會很辛苦嗎?
畢竟容易記的和難記的台詞都是有的。如果能產生和自己有同感的感覺的話,就會容易記了。真的記不住的話,我也會像中學生那樣,自己做記號,然後用墊板遮起來,自己想著,下一句是什麼啊?的情形也是有的(笑)。(光是想像你用墊板背台詞的樣子就想笑,你果然是天然呆啊!~)
 
──連續劇和電影的不同處
連續劇是馬上拍馬上就可以檢查的東西,哪邊演的不好,馬上就可以知道了。當也會有上映日前沒拍完不行的時候。還有呢,就是和看電影集中力不同。電影是買了票付了錢去看的東西,所以對於觀賞作品的集中力也會不同。連續劇的話,就會有邊做什麼邊看的情形吧。剛剛也說過了啊,我希望看我的作品的人可以從中得到些什麼,所以對於可以集中精神觀看的電影,我很想再拍下去。當然,連續劇也有連續劇有趣的地方。(真的很多演員都是拍電影會拍上癮的哪~)
 
──會和一起演出的人一起出去玩嗎?
會啊,也會和這次一起拍「通販之男」的中村俊介先生一起去吃飯什麼的。也會和年齡相仿的小橋賢兒一起出去玩。還有就是拍「水男孩」的好朋友們一起組了個足球隊。
 
──那休息的時候就是練習足球囉?
是啊,9月開始每週練習一次…..還有最近開始的沖浪和拳擊。以前就很想嘗試格鬥技的,所以才開始練拳擊,很有趣喔。雖然有點痛(笑)該怎麼說呢,就是比起在家裡我比較喜歡跟朋友去外面,大家吵吵鬧鬧的在一起。
 
──好像對流行也很有興趣的樣子,平常都是做什麼打扮呢?
不要有什麼特定的我比較喜歡。我有很多某個點看起來很可愛的衣服。還有啊,我喜歡純色的衣服。最近在中目黑有一間我非常喜歡的店,所以最近老是穿著它們家的衣服哪。
 
──如何思考每一天的服飾?
那真的是非常的迷惑哩~最近增加了很多衣服,很難決定要穿什麼呢。還有啊,加上我對早上很沒辦法,也會有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喔(笑)所以我都是盡量在前一夜就先想好。
 
──對女生的服裝的看法
我很喜歡穿的很輕鬆的女生。基本上我都是在外面玩,或是騎摩托車,最好是可以一起玩的打扮。所以囉,比起穿迷你裙,我比較喜歡褲裝的打扮。
 
──喜歡的女生的類型?
我不喜歡柔寡斷的女生。有點男子氣,大辣辣的,可以很堅持自我的女生比較好。(這樣的女生很難馴服喔~辛苦你了) 
──最後,請教一下玉木先生想像中的“好男人”是怎樣的形象?
能夠好好的堅持自己,不隨波逐流,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人,是最有男人味最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