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1.約會的路線是?
比起兩個人在一起,我比較想大家一起玩(笑)不管是跟誰戀愛,我的日常生活是不會改變的。不管去哪裡我都會帶著她去,也希望她能跟上我的腳步。


Q62.希望幾歲結婚呢?
以前我曾經想過20歲就結婚。因為我一直覺得結婚=幸福。但是啊,現在的生活我覺得很幸福,所以30代後半吧。
Q63.喜歡小孩?
最喜歡了。如果我能生的話,大概會丕拉啪拉的生吧。
Q64.心目中理想的家庭是?
因為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住過獨棟的房子,希望可以住住看郊外的獨棟的有大庭院的房子。希望孩子可以在自然中成長……。放假的時候呢,可以叫我的父母和她的父母一起來家裡,大家一起開心的開Party的話就太好了。
Q65.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的個性
猴子。單純容易了解的笨蛋,一旦開心,就會忘記時間。
Q66.和大家印象中不一樣的地方是?
常常被說我很"爽朗",但是我覺得不是這樣。我是夜貓子,而且像一般人一樣喜歡女生。什麼爽朗的部分,連一點都沒有喔(笑)。因為所謂的爽朗的男生,應該是很酷的,讀很好的大學的,說著「我只交過兩個女友」的男生不是嗎?
Q67.其實是○○
其實是…….扁平足(笑)
Q68.什麼時候會哭?
我幾乎不太哭的,不過,看電影會哭。「鐵達尼號」啦「小叮噹」啦,我會哭。以前,曾經被打工地方的主婦的小孩强拉去看小叮噹,結果看完後只有我一個人大哭(笑(真可愛 )
Q69. 喜怒哀樂哪的比較强?
現在的話是喜和樂。我不想使用怒的力量。(這個我要跟你學習。從今天開始就少用怒的力量吧!)
Q70.喜歡自己的臉的哪個部位?
  …….有人跟我說的,眉毛?
Q71.身體的部分呢?
(想了很久)不好意思,沒有。
Q72.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像個大人?
 比較會說一些閒聊的社交話題的時候。無關性別和年齡,能和合得來的人自然的變成好朋友。
Q7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子?
明明隔天一早就還有工作,偏偏玩的太開心了,忘記時間。
Q74.如果下輩子變成女生的話?
  大概跟現在不會有太大的不同吧。也有女生跟男生一樣騎機車的吧,大概會變成那樣的什麼都可以的人吧。還有,我一定會生孩子!(好啦~知道你很愛小孩,很想當爸爸了啦~!
Q75.喜歡的話是?
自由,開心。
Q76.你覺得你的寶物是?
遇到的人,身邊的人。因為有截至目前為止所遇到的各式各樣的人,才有現在的我。
Q7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想要一個房子。就算是租的也沒關係,我想要一個可以開Party的空間。(你怎麼那麼愛開Party啊??開口閉口都是Party..................)
Q78. 有很多朋友嗎?
我想應該是很多吧。跟過去不一樣,我的性格漸漸的變得開朗了。
Q79.一樣是演員的朋友有?
大概同世代的演員都是我的朋友吧。塚本高史君、小栗旬君、佐藤龍太君…..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見面,大家都有在連絡。和妻夫木君自電影以來就一直是好朋友,不過現在他很忙,都是以mail聯絡。
Q80.都玩些什麼啊?
一起吃飯,到咖啡廳裡聊天。如果時間還早的話,就去朋友的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