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81.和朋友都聊些什麼話題?
最近大家都在聊想出國的話題。大概都是同樣的成員,約10多人。巴里或是夏威夷那種有海的度假中心。

Q82.去卡拉ok唱的歌是?
吉幾三先生的「東京さいくだ」不過多半都是喝醉了才去的,很少是認真想去唱的。
Q83.行動電話的鈴聲是?
パーマンバッジ的聲音
Q84.一旦喝酒的話會變成怎樣?
變得很開朗,朝自己喜歡的地方晃去,只說自己想說的話。
Q85.喝醉酒的失敗經驗
我沒辦法喝泡盛(沖繩特產的燒酒),會立刻吐出來!
Q 86.常喝酒是
龍舌蘭
Q 87.第一次出自己的寫真書,覺得如何?
想做的事情完成了。因為我一直希望可以表現出私底下的自己。接受訪談的時候,也是我第一次回頭檢視自己的人生….. 。我現在也才23歲而已,23是我的幸運號碼。完成了值得紀念的事,真的很開心。
Q 88.想去看看的國家是?
以前我想去埃及,看看獅身人像和金字塔…….不過最近聽說那裡有肯德基,害我的夢想破滅。(小朋友,觀光客也是要吃滴~
Q89.想見的人?
アブリル.らウィーン。
Q90.喜歡的運動
  我組了一個足球隊,每個禮拜都在踢喔。
Q91.拿手的運動
游泳吧。有一種我會游的實感。
Q92.喜歡的流行品牌?
  我不會拘泥於某一個品牌。和價錢及品牌無關,只要我覺得好的我都會穿。
Q93.對流行的堅持呢?
因為最近我瘦了,不想讓人家看到我太瘦,所以都會穿一些比較不貼身的衣服。
Q94.討厭的顏色?
綠色。以前很不喜歡這個顏色,不過在展示會上買來穿,竟然還很不錯看,真令我驚訝。
Q95.這個冬天買的最喜歡的東西是?
雙槳划挺的毛衣(?這個我是照字面翻的,完全不知道那是啥衣服……其他還有很多。
Q96.演員這個工作的箇中滋味?
如果有人看了我的戲,然後跟我說「獲得了元氣」,我會很開心。那大概是我在從事這個職業裡最開心的一瞬間了吧。
Q97.目前為止,覺得跟自己最相像的腳色是?
水男孩裡的佐藤君跟以前的自己很像。很隨便的人,就算站在人家上面也沒關係的人。
Q98.將來的夢想
我不想改變現在的價值觀。不管是身為一個人還是一個演員,比起希望自己能被大家所憧憬,首先我想要的是開開心心的工作下去。
Q99.給讀者的message?
即使是只知道玉木宏這個名字也好,只要是我所演出的腳色被大家接受,而且喜歡那個腳色,對我來說就是最開心的事。所以,請一定要看我的作品。

Q100.去無人島的話,會帶什麼?

  女人!(笑)因為不留下子孫是不行的。不能帶任何東西去嘛。只要有男人跟女人,就可以從原點開始。
      果然是動物思考的單純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