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大家:
 
很艱難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謝謝大家一年7個多月的支持
這個版從開來自嗨到現在變成一個危害眾生的地方
真的是始料未及的
 


從4月份出現降溫到現在
溫度的下降確如某位版友說的
它不是溜滑梯的斜線
而是自由落裡的垂直線
 
中間或有出現速度緩下來的假象
卻只是累積下次更快速的下降的能量而已
 
但是親愛的大家
因為我們覺得對各位有責任
所以才繼續撐著
 
回顧過去對玉木那種如同可以燃燒到變成灰燼的熱情
對照現在對他的無動於衷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明明已經沒了熱情
卻還要欺騙自己只是暫時的降溫
然後欺騙大家、繼續更新
我真的討厭現在的自己
 
過去那個充滿愛的充滿笑容的心
我已經失去它了
 
現在我告訴自己
對於玉木在台灣的人氣
我的階段性任務算是完成了
(↑這是我自己說的啦,沒人給我這個任務)
入官網的、開了玉木的網誌的朋友也都漸漸的多起來了
接下來
我想交棒給各位了
我還是會關心各位的
還是會去各位家偷窺的喔
請大家不要掉以輕心
 
對於關版這樣的決定
我和珠珠都很掙扎
考慮再三
還是決定關了它
不過
我們也願意從善如流
(最近這句話還滿流行的


以休版的形式取代關版
 
畢竟我是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和愛來經營這裡的
請相信
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比任何人都痛苦
 
再次謝謝大家的陪伴
 
                                 

                                                                                                                                                20080803玉木宏的交響樂

p.s.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再回來也說不定喔
      雖然機率應該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