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差不多全掃了,只剩一張Tamaki穿著一件質感亮亮的衣服的我沒掃,因為個人不喜歡,哈哈哈

我是文字控,這種全是圖的雜誌,真的滿足不了我,給我點訪談啦,拜託~~







黑手黑面的,你是去哪裡曬成這樣啊??





這張是跨頁圖,不過另一頁是女生的腿.....省略



這張.....這張......可以不要用這種眼神和姿態看著我嗎?微露的胸口.....讓人好想把你撲倒喔.....之後的事....不方便說,嘿嘿




在浴室拍的?很引人遐思哪~不過女生的衣服有點醜(躲)




這張我也好喜歡喔~~你穿T-shirt果然很好看哪~~這樣的打扮,如果是在街頭看到,我大概會覺得很俗吧??你穿....真好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