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A讀者票選NO.1------最想他當我的男友

 

與玉木宏君的一日約會

 

(買這個貴死人的內頁,完全是因為以上聳動的標題 (苦笑)副標還說他年年都被票選出來,是當男友人選的第一名?!只是不知道這個票選到底辦過幾次而已啦,呵呵。)






 

關於日常生活

 

──休假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如果有一天的休假的話,我大概都是在涉谷吧。打電話給朋友「一起出來玩吧」……很普通吧。(笑)大概會在某個咖啡店裡吃個飯啦,沒什麼特意要作的事,就很普通的逛逛服裝店而已。偶而也會去打打保齡球啦,射飛鏢啦,打桌球啦,打撞球啦…….我很喜歡讓我的身體活動的。

(這點我沒法配合啦,所有的運動我都不行,唯一樣喜歡的是走路……..呵呵。)

 

平常一起玩的大概就3、4個人吧。如果同一棟公寓裡住的全部是朋友的話,應該會很好玩吧?我覺得應該會很有趣吧。平常我是很少一個人悠閒的在家啦。

如果有一週的休假的話,我想去海外哪。泰國或是巴里島,亞洲的有海的物價便宜的地方。然後在那裡我就可以讓大家覺得我很有錢了(笑)(你現在就很有錢了吧?所以不必去亞洲物價便宜的地方了啦~)想和好朋友一起去。如果是獨自一人旅行的話,我想去埃及,想去看金字塔。


 

───玉木君的時髦是很有名的哪

我看了一堆冬天大衣的展示會喔。我喜歡的品牌有HOSUダイエット ブッチャー スリムスキン還有LEVI’S。(果然這個時候你比較沒錢,哈)  

最近呢,我迷上了重製T-Shirt。比如說,如果覺得這件T-Shirt這樣改會比較可愛的話,我就會一點點的慢慢修改它,還以那種已經不會再穿的T-Shirt,我會給它們印上東西,一直弄到早上呢!作衣服,是我興趣的延伸

 

平常我常常都會戴著帽子。像是棒球帽之類的。我有十幾頂棒球帽哪。一口氣增加的。平常我會自己到涉谷去買。也常常跟造型師的中山先生一起去。他常常會有許多情報,然後我就會說:「那不馬上去買不行吧」(笑)

 

飾品的話就不是有很多個了,我常常是一直戴著同樣的飾品的。現在戴著的項鍊是ジャスティン.デイビス的。他是只有墜子的,所以我就自己加上鍊子。不管是項鍊還是戒指,都是他本人送給我的喔。偶然有機會遇到的。好像是有來看水男孩的電影吧?他說我"YOU  CRAZY!"(笑)我想大概是很喜歡這部電影吧。

───是會傳MAIL的人嗎?

如果有心情的話。基本上我是不怎麼用MAIL的。因為一旦收到很長的MAIL,還加上很多繪文字的話,就會覺得這封MAIL很重要,我就會好好的回覆。但是很多時候都是那種只是單方面的MAIL,那種的我就會把它放著不管了。我自己發的MAIL基本上是很少的。因為要寫MAIL的話,我就會打電話。打電話的話還可以邊走邊說,MAIL的話就得一直看著鍵盤,很難呢。

 

用那種有像機的電話,拍了誰然後傳給他的,我是從來沒有過的。大概都是惡作劇時才會用吧(笑)。前一陣子,在車上我才偷拍了我的造型師中山君。從後座把手伸向前方偷拍他,他一點都沒發覺哩。然後我就從後方MAIL給他,他收到後還嚇了一跳哩。

 



關於演員

 

───出道的機緣是?

中三時看了「若者のすべて」,受了影響。因為說的事關於男生的故事,所以覺得很真實。我就想,如果可以演出這樣的連續鉅的話很不錯哪。

 

然後呢,高二的時候在我的故鄉的名古屋被現在的事務所發掘了。我雖然想當演員,卻完全不知道該怎樣作才好,所以時間真的是配合的剛剛好哩。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就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就是在玩而已。一昧的追求刺激,卻完全沒有結果,很想做些什麼,卻完全沒法做些什麼。只是一直很想到東京而已。當時就想,只要高中畢業後,我就要去東京!我想就算沒遇到現在的事務所,我也會來東京吧。

 

───真的當了演員後,覺得這個工作怎樣?

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想的很天真的,因為演藝圈是一個看起來很華麗的地方。但是一旦真的開始了,完全不行。雖然得到一些演出連續劇的機會,卻總是被導演罵;就算想照導演的指示演出,卻總是表現不出來。我常常在想要在哪裡表現的比較醒目吧。雖然這樣想,卻還是不行。開始當演員的第二年,我得到電影「水男孩」的試鏡機會,但是在這之前我真的是想了很多。繼續這樣下去真的好嗎?不斷的這樣煩惱著。一直到最近我都還在打工,我想當時也是一直在打工吧。


教Tamaki打保齡球的竟然是他的阿公哪~看不出來老人家那麼時髦,呵呵..... 最高分可以打到170哪~


───演出水男孩後,有什麼改變嗎?

改了很多呢。變的很享受演員的工作。因為是和一堆同年紀的人一起演出的作品,大家一起聊了很多。不管是工作還是私人生活,都聊了很多。朋友的層面也拓展了很多。因為是水中芭蕾,就算我想要表現突出也不行,因為這樣水中芭蕾就不能完成了。我終於知道這是要靠大家一起協力,才能完成的作品。和工作人員的感情也很好,是一部慢慢完成的作品。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也不再像以前一樣煩惱了。剛開始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怕生的。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幾乎沒法交談,也不太交談。(所以在關島時,剛開始對我們那麼冷淡,是因為怕生的個性又出現了嗎?)想著該說些什麼呢?結果更說不出話來。然後終於發現什麼都不要多想就好了。這也是水男孩的電影給我的影響吧。

 

───今後的目標呢?

演出各種作品,然後把作品裡要傳達的東西,好好的傳達給觀眾。好好的融入腳色,把它詮釋出來,當然其中可能也會有一些類似的腳色,但是我會把它們當成是完全不一樣的腳色來演出的。並沒有把誰當成學習的目標,但是我常常都想偷偷學習別人的優點。與其說是要給看了我演出的觀眾的一些影響,不如說是想給她們更多元氣,能產生共鳴。我想如果能做這樣的工作就太令人開心了。

 


關於戀愛

 

───喜歡怎樣的女生?

不太修飾自己的人!女生又不特別像女生的人,我覺得很棒!因為我老是會有突發奇想的舉動,能好好的跟著來的女生,我覺得很好。要準備什麼的,我覺得非常討厭。像化妝,要花很多時間的話,我就會忍不住想,快點化好不好。不會做菜也沒關係。像流行啦,穿迷你裙的話,如果是看別人還好,但是如果是我的女朋友的話就………(果然男人都是一樣的哪~自己的就要收好不給人家看,哈!)所以呢,就算是流行,也要感覺像無意的,沒有趕流行的樣子。沒有趕流行,自然的人。我不喜歡和大家打扮的相同的風格。一定要說的話,我喜歡穿褲子的女生。(你喜歡男人婆喔?可是我看玫瑰小姐不是那種樣子的啊?而且,你自小就喜歡混血兒,不是嗎?)

 

───理想的交往方式是?

我最討厭大男人主義了,我希望大家是站在相同立場的。所以我喜歡能毫不掩飾的直接說出自己心裡想的話的人。不是只是跟在我的後面,而是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就能直接說不喜歡。(這不就是我?←妄想中)那種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的人,我想我是不太喜歡的。還有,我不喜歡被束縛。雙方都享有自由,但是卻是在一起的感覺。這種很自然的,像朋友感情一般延長的比較好。(就說了,這就是我啊~不然你問我老公,哈!)

 

一旦喜歡的話,多半都是一見鍾情的。雖然不全都是一見鍾情的,但是我會喜歡上那種一旦談過話,然後覺得好像合得來的人。然後我就會馬上告訴對方。完全是直球的。如果失敗的話,雖然不會立刻看下次,只是因為急著想知道結果,單戀的話太浪費時間了。相反的,如果是被對方告白的話,因為會覺得自己的節奏被打亂了,多半都會拒絕對方。我應該就只是一個任性的人吧。

 

───好像有因為戀愛而痛苦的經驗吧?

有啊!根本就是充滿痛苦的經驗呢。到目前為止,幾乎都是被甩的經驗呢。大概是因為我太任性了吧。因為我是工作和朋友優先的人。所以我才會覺得可以一起玩的女生比較好。

 

───希望結婚嗎?

以前有。現在是沒有了。但是即便是這樣,也希望在遙遠的未來可以結婚。但是,從手相看來,去年,22歲時有結婚的機會;如果錯過的話,就要到50歲了。被看手相的人這麼說過。所以啦,我已經23歲了,所以要等到下次囉,50歲時。(太晚了啦~到時候你會沒體力跟你的兒子玩的,還是早點結婚生子吧!)

 

還有,我很喜歡看女生認真努力的樣子,會想好好的給她支持的感覺。所以大概就算結婚了,也會希望對方繼續工作吧。(小朋友,就算當家庭主婦,也可以看到爲家庭認真付出的女性喔!以後你就知道了。)如果只是在家裡等待我,我想對方也會累吧?大概也會因為這樣而有外遇吧?所以我希望對方可以繼續讓她感覺有趣的生活。我不會希望它停下來的。

 

我也很喜歡小孩,所以很想要孩子。如果我能生的話,我就自己生!然後可以帶他一起去戶外活動或是露營哪。

 

───最後,要給SEDA的讀者怎樣的MESSAGE?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是第一名哪。所以我想反問這樣想的朋友們,到底覺得我哪裡好啊?(都好!愛是沒有理由的!)真的很怪哪!我就像一般人一樣常在原宿和涉谷一帶走來走去啊。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啦。謝謝大家。(笑)

 

對於有目標的女生,爲了達成目標而努力的女生,我喜歡這樣的人。我想只要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的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的。如果喜歡的事情可以變成自己的工作的話,那就更好了。

(還沒生孩子的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喔!喜歡廣告,所以一做就是14年!就算沒日沒夜沒休假,也是樂在其中!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哪~可以把興趣變成自己的工作!)

 

 

 

*這篇花了我一千多元台幣,在日網標的!很神經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