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2 靜岡的report,發現了幾個小朋友的私人事情,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他的手機顏色是開金運的黃色.....(你已經很會賺錢了啦)
 
第二、他身上的香味不是香水也不是古龍水,是身體乳液.....(會噴香水的男生很多,會擦身體乳液的,你是我知道的第一個
 
 
第三、買來的T-Shirt常常被他自己剪成背心
 
第四、凡事都認真,即便只是fan event的活動,也會提前練習,因為有賽跑比賽,前一天竟然練習跑步一個小時 orz
 
第五、像個老頭一樣,不停的拿著麥克風說話;不停的提醒fans要多補充水分(當天非常熱);不停的提醒大家,如果不舒服的話要快點告訴他們;甚至當有人跟他 說自己也會去關島時.還會關心的說:「關島很熱喔~去過關島了嗎?」
 
 
 
第六、時時關心fans的感受,當mini live開始時已經是傍晚了,Tamaki自己是背光的,所以擔心的問大家:「沒問題吧?(陽光)會不會太刺眼?」(刺眼??大概瞎了都願意吧?!呵呵)
 
 
 
第七、要出門工作的日子,會提前一個小時起床,不吃早餐,也不吃巧克力了,只抽煙和喝水,讓自己醒過來(哇~太不健康了吧?抽煙已經會提前讓皮膚老化了,還不吃早餐?!老的更快......)
 
 
 
第八、體毛很少,手臂小腿皮膚細緻光滑

第九、一共有7把吉他

第十
、喜歡搭乘的交通工具是車子

第十一、學生時代喜歡的便當是炸雞便當

 
 
 
 
幾乎每個人的評語都是:臉好小~眼睛好大,好像要被吸進去一樣;皮膚光滑~手長腳長、皮膚好白;人很親切,一直把fans的感覺擺在第一位。是我太嚴格嗎?都沒看到有人說他胖耶?
 
 
 
花絮:

「鬼臉比賽」時,
Tamaki一直都是邊笑邊喃喃自語「這個好,這個好。」後來staff還提醒他,現在還不可以公佈誰是優勝,Tamaki
(邊笑邊埋怨)「我知道啦,我有這麼笨嗎?」(可能有耶....哈)


再補充

因為福岡組的必須在車上過2夜,所以Tamaki就問大家
「那大家不就3天沒洗澡了?」

接下來又安慰大家「我如果沒工作,呆在家裡的話,大概一星期才洗一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