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隱瞞大家整整一個多月.....

其實4月13日我已經確定抽中關島了,但是爲了不影響大家的心情,我只好壓抑下自己興奮的情緒,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前3個禮拜還好,但是當上週的靜岡REPORT出現後,老實講,很難忍......

請相信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和緊張的情緒,但是畢竟我不能帶大家去,所以也不想讓大家誤以為我是在炫燿.....

這週的心情波動很大.因為一個多禮拜前我兒子又再度感冒沒去上學,一度我想放棄去關島,因為他在生病,帶他去也不是,不

帶他去我放心不下,還好3天前,他似乎是好了.這一週一直叫自己早睡,可惜破功,每天還是搞到快2點才睡著,昨天好不容

易在12點前睡著,凌晨4點醒來,就很難再入睡.滿腦子亂七八糟的思緒.

終於,下午我要出門了,先去福岡,明天再轉往關島,明天下午就可以見到Tamaki小朋友了.

我會告訴他,台灣有很多朋友喜歡他,我會盡力表達,不過.....我是俗仔,只怕到時候祇會傻笑而已.

那麼,我出發囉,一切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囉~~

では、行って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