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爲了妳,玉木宏什麼都回應

 

這個節目我是第一次看,還滿妙的




 

節目裡在街頭訪問了很多女性,然後告訴她們玉木宏會看到她們,請她們對他提問題。然後就看到一堆女生尖叫,個個搔首弄姿,笑得花枝亂顫的。呵呵...。

 

第一個問題是:和式和洋式的廁所,你會選用哪一個?

玉木君:我絕對是洋式的!和式的啊,總是會讓我覺得衣服上會沾到東西

(你技術很不好喔~?!和式的比較衛生耶!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第二個問題是:內褲的型式

玉木君:是四角褲

 

第三個問題(畫面上出現了一個滿頭白髮的男士,看起來應該是商店街的老闆):玉木君,你好嗎?好久不見~賺錢了嗎?

玉木君一聽到"好久不見~"滿臉的問號哪

白髮男士接著轉身問身後正在買東西的年輕女性:妳們認識玉木宏嗎?

年輕女顧客:知道啊

白髮男士:我不認識他耶

玉木君的表情好妙一付:「喂、啥咪?你不認識我幹麻跟我說好久不見啊?」一臉的莫名其妙。

 

第四個問題:希望看到他玩射飛鏢或是打撞球

 

然後就看到他一臉認真的拿起飛鏢來射,第三次吧?就正中紅心囉~!

 

節目只有一小段,但是可以知道他穿四角褲,所以介紹給大家其實重點是內褲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