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跟小珠珠說,我不寫電影的觀後感了卻因為不小心買了日版的DVD,看了幕後花絮,還是忍不住要寫一點....(我還真沒原則啊~



 

 幕後花絮,有一小段是網路上看得到的,但是2段訪談加起來將近45分鐘,很多幕後的鏡頭,真的很有趣比如說:那段誠人要跟美雪去約會前,靜流在家裡問誠人有沒有錢的那一場戲,玉木君自己加了一堆台詞,什麼要多少錢才夠啦?要去哪裡的餐廳啦?害宮崎接不下台詞(笑)

 

  還有,幾乎每個一起拍片的演員都稱讚玉木君,黑木梅莎就說他像個大哥哥一樣,會隨時注意到身邊的人。比如說黑木愛喝可可亞,玉木君就會記得。他隨時隨地關心每個身邊工作的夥伴的需求,真的是一個溫柔的人。

 

  還有小出背誠人跑步去醫院那段,畢竟玉木雖瘦,還滿"長"的,所以小出還是背得滿吃力的,而且那段戲拍了10次,每次導演一喊卡,小出就倒在地上....小出自己笑說:彷彿是爲了拍他倒下而拍的一場戲(笑)

 

  還有森林裡的戲,其實那時已經是9月天了,山裡的溫度其實已經很低,看看現場工作人員個個穿著大外套,就覺得當演員還真辛苦哪!

 

  一部戲從8月拍到隔年的一月,還真的是滿長的,加上剪接等等後製,一直等到10月底才上片,怪不得會那麼感人!慢工出細活,呵。

 

  電影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我還有2張票沒用(哭)本來是買來想跟老公一起去看的,結果遇到兒子住院,大家都沒了時間,大概,這兩張票會變成我的紀念吧?呵呵。

 

  每個人手裡都握有一人份的幸福,不把這份幸福傳遞給那個人是不行的。大家都收到這份幸福了嗎?我收到了,因為玉木宏而認識大家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