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集了,不過因為也是提到ただ、君を愛してる,所以就趁小朋友午睡時翻了一下.....電影要演囉~我能爲玉木君做的就是幫他把他的信念傳達給大家,這是我愛玉木君的方法吧? 
記得當初市川拓司說過,一開始找玉木君演出這個角色時,很多人都不看好,每個人都對這樣帥氣的人演出那個鈍感的誠人,感到不可能.就連市川先生後來到了拍片現場,還是覺得"這樣帥氣的人演誠人真的好嗎?誠人有這麼帥的外表嗎?"心中仍然有著疑慮......

但是當電影完成時,玉木君完全打破了大家對他的外表的成見,那個就是誠人,不會錯的!

電影上映時,希望大家到戲院去給玉木君打個分數囉.




我也是很喜歡攝影的 非常開心能和角色有一致的共同點

 

我現在26歲,卻演出18歲的大學生的角色。因為一起演出的人大多很年輕,幾乎是大學生一般的年輕人,所以有的時候我也會有不稍微做做一點不行的想法。誠人基本上是一個有點遲鈍,連一起聊天的節奏也是很慢的感覺。所以呢,我就稍微把講話的音調提高一點,營造出一個鬆軟的氣氛。可是旁白的部分就是比較成人的感覺,就是用我原本的聲音,比較冷靜鎮定的感覺。

雖然已經拍過很多的連續劇了,但是能演出像這樣稍微有點抽離的角色,我覺得很有趣。就算是一個普通的角色也好,卻有一種什麼都有,可以隨我的喜好演出的那種自由的感覺,很容易演出。關於誠人,平常的生活裡是一個懶懶的傢伙,但是一但拿起像機,那個瞬間立刻變得很俐落的感覺。所以我就把誠人演成一個平常是呆呆的很遲鈍的傢伙,但是一但拿起像機就變的很俐落的感覺。我希望可以傳達出他那誠實而拼命努力個性出來。

平常我呢,是不太會找自己和演出角色的共同點或是重疊的部分的,但是剛好我也對像機非常有興趣,這樣的一致性讓我非常的開心。拍攝現場也有很多對相機有興趣的人,像這樣在現場有一堆人拿著像機走來走去的經驗,還真是沒有過呢。也是托這個的福,我現在變得對像機非常的了解呢,甚至在拍完這部片子後,在家裡弄了一個沖洗的暗房(笑)。

電影裡出現的"靜流拍的誠人的照片",除了專業的攝影師拍的外,也有宮崎葵小姐拍的喔,很厲害吧?當然也可以解釋成是"靜流就是這樣看的誠人的",一種愛的象徵。這部電影裡真的描繪了很多事物的象徵呢。比如說那個自卑感也是,fantasy的部分也是,還有戀愛和成長的部分也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認為人一旦長大了,那種純粹的感覺就會漸漸變淡,如果可以藉著這部作品重新感受到純愛的感覺,可以有溫暖的心情,那這部作品就算是成功了,不是嗎?

 

在N.Y.拍片時,要保有那個情緒是很辛苦的

 

能演出靜流這個角色的,我覺得除了宮崎葵外,應該沒有其他人了。,那個眼鏡和那身衣服和她都很配,很有真實感。當然演技也是很棒的。能一起參與演出真的是很開心的。因為節奏非常相近,誠人和靜流兩人那種不可思議的關係,才能成立吧!雖然在平常的生活哩,相同節奏,擁有相同波長的人才會聚在一起,就是在那種自然的情況下,彼此才會相互吸引,不是嗎?雖然誠人對於那樣的心情一直沒有注意到…….. 。

最辛苦的是在N.Y.拍攝的哭泣的那一幕。我光是到達現場,看到那些照片,整個情緒就快滿出來了,只是試拍的階段我就已經哭了,而要把那個情緒一直保留到正式拍攝時,真的是很辛苦。KISS的那一幕是整部電影的核心,所以我也和宮崎小姐一起討論了很多。然後把我們的想法傳達給導演,導演也接受了,應該是怎樣的一場KISS的鏡頭,應該有怎樣含意的,我們2個人都好好的掌握了。看到整個剪輯好的電影時,有一種拍電影真是太有趣的感覺,能演戲真是太好了,我是這樣想的。連續劇是被時間追著跑的,幾乎沒時間和導演好好的聊一聊,但是電影卻可以,所以是不一樣的愉快呢。

和演員一起並行的音樂的活動也是,也是不一樣的快樂。完全是另一種情緒。當然這2種是不一樣的工作,但是因為演員是要"演"的,所以在音樂的部分我就很不想"演"了。音樂的話,我就想給大家看到"就是這樣的原原本本的玉木宏"。並不是以前就開始音樂活動的,而是幾年前才開始的,所以也想誠摯的給大家看看我的成長的過程,當然如果也可以慢慢嘗試作詞和作曲的話就更好了。如果可以看著連續劇,電影,音樂的我,而且繼續支持我的話,就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