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朋友介紹了一個blog,版主好像是住在電影拍攝地(津南)的當地人,剛剛看了這幾天的紀錄,覺得還滿有趣,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這的版主的兒子也去應徵了電影裡的臨時演員,本來以為會是演某個自衛隊員的屍體@@,後來聽說不是.在拍攝當天,和其他演員吃的是一樣的早餐,有燴飯,滑菇味噌湯,麻婆豆腐...等.他兒子還和玉木君握了手,而且溫柔的玉木君,就算他兒子一度手套脫不下來,玉木君也是微笑的站在旁邊等他,所以他兒子感動到不自覺得用雙手握住了玉木君的手.(真好哪~我也想要握手啦~~~~~~

  聽說當地的人都很安靜,沒人去吵他們拍片,就算是聽到誰偶然在路上遇到演員,村裡的人也只是說"好羨慕喔~""真好哪~"這一類的話.某天攝影休息日,(大概是1/28吧,公式網站的攝影日記有寫)咱們家的小朋友去吃了燒肉,不知道有沒有順便去洗個溫泉咧?

  還有村民在投幣式的洗衣店遇到玉木君,拿到了他的簽名...(天哪~這個也好好喔~)然後呢,版主說玉木君抽很多煙...(怪不得他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成熟"....抽煙是兇手吧?)
 
  2/1那天,玉木君在拍攝的時後偶然遇到當地到滑雪場的小學生,還很熱情地跟人家揮手,害小學生興奮到不行(你也太親切了吧?是說...不只小學生吧?我的話大概會尖叫然後昏倒隔天又在滑雪場遇到來上課的女學生,這次是女生大叫"玉木~"結果在安靜的拍攝地裡,被工作人員大聲的說"請安靜一點,不要妨礙拍攝

  2/3日又停機,大家都在宿舍裡等拍攝通知,所以沒見到玉木君

  2/5,也就是今天,聽說是要通宵拍攝.....真可憐哩!

  本來預定10日就結束的拍攝工作,因為一直等不到下雪,所以要延長到12日的樣子.

  唉~你快點下山好不好,很想念你耶~不知道你是胖了還是瘦了?頭髮是長長了還是剪短了?感冒好了嗎?本來還寄望8日的新人獎你會出席受獎,現在看來,你可能不會出席了吧?唉~連本來想說可以在9日的新聞片段裡看到你的小小奢望,大概都會成泡影吧?

***補充

今天那個版主終於因為朋友的通知,知道玉木君在書店哩,所以立刻跑了去,剛到的時候玉木君剛走的樣子....後來還是遇到了啦(真好真好,我除了這麼說只剩下滿腔的忌妒當然,她也拿到玉木君的簽名了.玉木君爲了幫她簽名,還請她幫自己拿著錢包.....(我..我...我幫你拿...行李也行,幫你提回東京啦~~~)後來2人還一起走了大約30公尺........(天哪~~~
玉木君聽說連冬天也是穿著拖鞋,對方本來要求合照的,玉木君說不行,後來對方還問他:下半身也不行嗎?(這是什麼問題啊?下半身.....我想看啦~~~玉木君笑得很可愛的說:不行耶~(果然日本的藝人都是不可以合照的,不過聽說吉田榮作有和當地的人合照......偶像才不行吧?唉~)
這麼冷的天氣,玉木君還可以吃霜淇淋!!!感冒......應該是沒問題了吧?

8號要回東京的樣子,那麼應該會出席頒獎典禮吧?
 

                                                                                 20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