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說明一下這個節目的主持人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藤木直人了吧?另外還有一位男主持人,年紀比較大也沒那麼帥,不過主持的很稱職,叫上田晉也;還有一位漂亮的女生叫森泉。一共3位主持人。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一開場玉木是從樓上走下來的,輕快的步伐,還讓上田晉也忍不住虧他:「連走下來都那麼帥!」後來還叫大家看看玉木和藤木站在一起的畫面,說兩人合起來真是叫玉樹臨風啊~。結果2位帥哥都很不好意思的搖搖手。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玉木君搖手的樣子很可愛,平常大家搖手的話大概都是在臉的附近吧?他是手放得低低的,在大腿的附近搖....結果只是讓人覺得他比藤木還害羞而已)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接著上田又問:「你應該沒有什麼自卑的地方吧?」

玉木君說:「當然有啊!」

不管上田怎樣說不可能不可能,玉木君還是很堅持自己有自卑的地方。拗不過他,只好問他是什麼地方,玉木君的答案是:「比如說這個嘴唇啊~如果可以再薄一點...」已經這麼帥的人了,還這樣說,上田簡直快瘋了,直說:「那你看看我的嘴唇」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上田先生的嘴唇也沒啥不好看啦,當然一個已經那麼好看的絶世美男子說自己希望自己的嘴唇再薄一點,也確實會令人生氣啦!不過我個人也覺得稍微厚了點,某些時候常會讓我想到歐陽龍的嘴巴...)

 

訪問開始囉

第一個出來爆料的是他的朋友,也是藝人北村榮基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爆料的是玉木令人意外的一面。說的是喝酒的事。說這位可愛的小朋友一喝酒就變了一個人,尤其愛喝龍舌蘭酒,而且還會拿著瓶子跟人家勸酒:「喂、喂、喝啊喝啊~」完全是個歐里桑的樣子(倒)

咱們家的小朋友說啦:「我啊,燒酒啦啤酒啦幾乎不能喝的,只能喝龍舌蘭

藤木立刻小聲的在旁邊說:「一定是騙人的

上田比較好笑,他說的是:「你是在墨西哥長大的啊??」

原來小朋友說他喜歡吃飯的時候專心吃飯,一吃飽了的話,啤酒什麼的不就喝不下了嗎?所以要換地方去喝龍舌蘭。從龍舌蘭開始從龍舌蘭結束,而且還是用瓶子喝。(再倒)最高紀錄喝光4瓶,當然不是自己一個人喝,但是一注意到的時候已經4瓶喝光光了。也因為酒精度數很高,所以一下子就進入喝醉的狀態,還自己笑自己是"駄目人間"。喝完酒後幾乎沒有印象,記不起來自己做了什麼,不過曾經有過在自動販賣機和自動販賣機中間冷冷熱熱的來來回回的睡著了。(下次跟我說一下,我去把你撿回家好了。哈!)

而且呢,喝酒一定會對別人勸酒,如果對方不喝的話就會覺得很不爽,如果對象是自己的後輩的話,不但會不爽,還會立刻開始說教起來...(你的酒品滿差的耶!不過很可愛就是了啦~只是苦了跟你一起喝酒的人而已...)

 

第二題是經紀人,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小朋友一聽到是經紀人來的情報,立刻心虛的笑了
(這裡的笑容真的超無邪的,就一付是被抓包的樣子....媽啊~~)經紀人說的是希望他不要再惡作劇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小朋友愛惡作劇真是太有名了。原來他會把垃圾放到經紀人的包包裡;還有一次在外景地拍片時,剛好外面有一隻死掉的蟬,他就把他撿起來,又因為剛好可以放進經紀人的數位相機的盒子裡,所以他就給他放進去啦~~說到這哩,上田忍

不住插嘴:「你幹麻突然想做標本啊?」還有就是拍片現場會有各式各樣的膠布,他會在膠帶上寫字然後貼在人家背上。藤木:「啊~就像小學生還是中學生那樣。」上田:「這一定是小學生啦,還用說。而且還是小學2年級生。」最猛的是把經紀人從堤防邊推下去(倒倒倒)原來是看經紀人在堤防邊晃,就走過去輕輕推他一把把他推下去,害經紀人摔到泥巴裡(倒倒倒倒...除了昏倒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就像主持人說的,小朋友啊~~你這已經超越惡作劇的範疇了吧??這是殺人未遂喔~)還有就是之前生日握手會後接受訪問時說的,會在電扶梯上拍拍對向的陌生人的肩膀,然後偷看人家的反應。

 

小時候的惡作劇則是和七龍珠有關,他說,那個時候很流行"舞空術",就是可以飛起來的一種武功。
上田:你自己飛嗎?
玉木:不是,我飛不起來嘛,所以就想說讓人家飛好了,所以就從人家的兩個大腿中間,把人家一把往上推起來......大聲的喊:舞空術~~!!
上田:一定被人家討厭了吧?
玉不:嗯,應該是吧!(笑)

第三題又是北村榮基:玉木宏喜歡惡作劇,但是更喜歡玩成罰遊戲。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原來有一次他和經紀人還有朋友一起去打撞球,然後呢,他就提議說如果只是打很無聊,所以要加懲罰遊戲。輸的人要穿內褲(上身是正常的)走到距離撞球場500公尺的停車場。藤木:「你自己也有輸的可能啊~」玉木君:「輸的話我也會這樣穿,可是結果我沒輸。」(嚇!聽起來你好像還挺失望的咧!小珠珠,你一定希望是他輸,然後去你的店便利店買東西吧?)結果是經紀人輸了,還真的就穿一條內褲,可是小朋友叫人家去便利店買香菸....上田:「結果他真的去了嗎?」「去了啊~可是那裡的便利店是沒賣香菸的。」(你....你夠壞,真的!)

上田:「如果有一天經紀人或是這個北村先生也對你惡作劇的話,你會怎樣?」

玉木君:「基本上是沒有過啦,但是如果真的有的話,我會惱羞成怒的

上田:「咦?那很糟啊~自己就可以,別人就不行?」

玉木:「嗯,我算是滿自我中心的吧?不能原諒(他們對我惡作劇)。」

上田:「不能原諒?絕對不能原諒?」

玉木:「不能原諒耶。」

上田:「你算性子很急的嗎?」

玉木:「算滿急的

上田:「是喔?怎樣的事情會讓你生氣呢?」

玉木:「這個很難說明耶!就是應該這樣做而沒有這樣做的時候。比如說,垃圾就應該丟進垃圾桶啊~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啦..

話還沒說完就被上田吐槽:「你是會把垃圾丟進人家包包的人吧?」

只見小朋友一臉尷尬,笑得好乾的說:「那件事先把他放一邊...」

原來小朋友對於那種邊開車邊抽煙,然後還把煙蒂往窗外丟的人,覺得無法忍受。因為車裡就有煙灰缸啊,為什麼要往窗外丟呢?聽他自己說,他前一陣子還有一次真的生氣了還叫人家撿起來咧!

上田:「真的?怎麼跟人家說?你教教我。」

然後2個人就演起來了,上田演那個邊開車邊抽煙的傢伙,然後把煙蒂丟到車外。小朋友就走過去敲敲車窗,對方不是會把窗戶搖下來嗎?他就說:「你剛剛丟煙蒂了吧?請撿起來。」然後就要對方要檢起來。(哇~你是警察啊?還是小學時當糾察隊的啊?這麼敢講,不怕被揍喔?佩服佩服!!)他說其實他也不是生氣啦,只是會覺得很焦躁而已。

 

老實說,這裡的玉木君對我來說簡直是神!藝人耶!這麼敢說,簡直讓我意亂情迷。ここの玉木君に萌え~~萌え~~!

 

上田又問:「其他還有什麼事情事會讓你生氣的嗎?」

玉木君:「嗯~~啊~有喔!有一次去吃飯的時候,店員問我收據的名字要怎樣開,我就跟她說請寫Tamaki,我姓玉木嘛!是本名來的。結果收據來的時候,我一看,上面寫的是玉金(Tamakin)。(這裡的玉木君的臉,好可愛~~,很少生氣的他,應該很難得出現這種表情吧?)我一看簡直快氣壞了,有這種姓嗎?也稍微用一下腦子嘛!成人後我已經很少生氣了,可是一遇到這種事,還是忍不住生起氣來。」

 

接下來又玉北村榮基。題目是被玉木君嚇到的事。答案是:比V的時候,手指頭開得好開。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剛看到答案時,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可是...連我也被嚇一跳,主持群也下一跳吧?因為那個食指和中指的角度居然將近90度!!!大家可以試試看,我的話,拼命用力也不過45度吧?然後呢,玉木君開始表演起來了....
1
原來他的手指頭的關節跟普通人不一樣,這裡很難說明是怎樣表演的,但是當他一表演的時候,女的主持人立刻說:「哇~好噁心~」上田也說:「那是什麼啊?怎麼像手指頭在跳華爾茲?」就是食指和中指有某種律動的節奏,有一種滴答滴答的感覺(唉~真的很難說明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手指,完全一整個驚嚇。不過,他的手真的很美咧~修長纖細,怪不得他自己說過希望自己的手再像男人一點,因為我看了都是又忌妒又羨慕,再看看自己的五短手指....唉~)

 

 

接下來是剛田義德的情報,說玉木君愛做鬼臉。然後呢,就看到玉木君的臉有一點怪怪的樣子,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已經在表演了啦~後來還被主持人要求稍微表演了2種鬼臉。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接下來是觀眾來的情報,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聽說玉木君可以看到幽靈
。好像真的是這樣哩!因為小朋友說他過了20歲後,偶而可以看到一些東西,而且並不是自己很累或是頭昏的時候,也不是特意想看得時候就看得到,而是有些時候覺得某個人看起來怪怪的,然後就發現他有點“透明” 。他還說他曾經在開車經過某個隧道時,東張西望的就看到一個像電影裡面那種妖怪一樣,身體破破爛爛的,頭還斷向一邊的"人"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厚~現在是冬天的半夜耶~翻到這裡覺得更冷了啦~)

 

最後是關於戀愛的題目,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聽說名古屋的男生約會時會幫女生提包包
。也不是刻意這麼做,就是很自然的順著情勢變成這樣。還說名古屋的男生很愛充場面,很注意細節。比如說如果沒錢約會的話,是絕對不會讓人家知道,因為只要一想到約會要和女生各付各的,就根本不約會了。

 

還有就是送給女朋友的禮物,絕對不會直接問對方想要什麼,而是藉著聊天把話題帶到那邊去,或是悄悄的注意對方在看的雜誌之類的。所以如果談戀愛的話,小朋友說他一定是會每天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對方的。(咦?我記得你不是說過不喜歡被對方束縛嗎?怎麼好像有點微妙的不一樣啊??)而且一但有喜歡的對象,一定是自己去告白。

玉木君:「還沒有過是對方跟我告白而交往的,當然也是因為我根本沒被告白過啦!(騙人騙人)因為如果被對方告白的話,我會覺得打亂的我的步調,好像被別人搶走了自己要做的事。」

上田:「所以你喜歡擁有戀愛的主導權?想當戀愛的領導人?」

上田:「所以你會跟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之類的話囉?」

玉木君:「會啊。」

上田:「你的話應該不會被拒絕吧?」

玉木君:「有被拒絕過啊!」

上田:「沒有啦~」

玉木君:「有啦~」

上田:「沒有啦~」

玉木君:「有啦~還被拋棄過咧!」

(二位是小學生嗎?)

上田:「不可能啦~因為就算是我,若是被你告白的話,絕對會跟你交往的。」

(這....算是一種恭維吧?)

上田:「對方都是怎要拒絕你的?」

玉木君:「直接說,"不可能"

藤木:「那是因為對方已經有其他對象了吧?」

玉木君:「嗯~有對象的也有;沒有男朋友的也有,答案都是"不可能"

(喂、你有問題啊?人家都有對象了,你去告白個什麼勁啊?該說你是天真還是天然呢?唉~)

上田:「為什麼?你是變態嗎?」

玉木君(毫不考慮地):「嗯,我是變態喔!」

上田:「可以問一下是怎樣變態嗎?」

玉木君:「基本上我是超級虐待狂

接下來上田就伸出自己的左手,握著拳頭的,叫小朋友把手放在上面。只見小朋友伸出他大大的手,把人家的拳頭整個包起來。上田立刻說:「啊、果然是超級虐待狂。因為把手放上來有很多方式是不是嗎?比說如握著拳頭放上來,或是把手掌打開放上來。把手掌打開放上來的就是虐待狂;像這種還把人家包起來的就是超級虐待狂了。」哇~小朋友好開心喔:「終於獲的證實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上田:「你今天沒問題吧?會不會說得太過頭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不會不會,這樣的談話節目多多益善吧?太好笑了,有益身心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