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710/gt2007102317.html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1023-OHT1T00101.htm

http://mainichi.jp/enta/geinou/news/20071023spn00m200007000c.html


今天的報紙也出來了,果然所謂的"認同交往"是女方的事務所講的,阿呆小朋友的事務所還是一如往常的說"這是27歲男人的私生活"

女方12月要出片了,所以事務所才這樣趁機宣傳嗎?畢竟阿呆小朋友最近爆紅哪~不過,我對女方不熟,不能做什麼評論啦(你誰啊你?


p.s.今天開始,我不再單純稱他小朋友了,打算加上"阿呆"兩個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