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小朋友,認識你真不知道是這輩子的幸還是不幸?


因為認識你,我的存款急遽的減少,哪有那麼多切頁好買的啊?本來這個月的雜誌一本也不打算買的,看了大家的掃圖,買了3本  (沒買的那本是因為沒看到CD也得買日版,切頁也得去日拍上跟人家搶,還莫名其妙被你騙去關島(雖然我自己也很想去算算認識你不到一年,在你身上花的錢已經快要追上我迷SMAP10年所花的錢了.還好你沒有太多演唱會開,不然我得邊去日本街頭乞討邊去聽你的演唱會了吧?


發這個牢騷是因為.......我買了這個.......買這個幹嘛啊??你又不是主角!可是看到那張你驚嚇像小狗眼神的圖,我就失神的給他按下競標的按鍵了....... 你的眼睛.........怎麼可以這麼清澈啊?








都還沒看到電影,也不知道好不好看,我就手賤給他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