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事情讓我有點猶豫.

今天收到朋友寄給我的DVD,是我一直想要的夢幻逸品!之前在日拍看到時,完全沒法出價,因為一片高達2萬日幣

果然Fan串聯起來是很可怕的轉來轉去的,終於轉到我朋友的手裡,也終於她願意分享給我.我也很想分享給大家,但是還是有猶豫.畢竟,她沒說我可以貼在部落格上............

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還是來辦個網聚?大家一起看看就算了?

DVD的內容是2004'官方出的長約75分鐘的DVD,內容是一整年貼身近拍Tamaki的工作狀況,當然還有一點點訪問.另一個是集英社的拍攝花絮.

不過,如果大家不想看的話,就當我沒說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