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對人體有兩個偏愛的地方.一個是脖子一個是腳ㄚ.到現在,我兒子的腳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我還好愛親他的腳我想,我大概會一直親下去吧?親到有一天他不肯給我親為止,呵呵

Tamaki的腳,腳指很修長很乾淨,有點像小孩的腳,所以我也愛的不得了(<--變態)ただ、君を愛してる裡,有一幕小出背著發燒的誠人在橋上奔跑的戲,老實說,我只注意到他的腳指

食わず嫌い王的鏡頭拉的很遠,其實看不太清楚的,秒數又短,好難截,截了又怕大家還是看不清楚(毆)

踩萬活動激烈的結束了,就當給大家消遣一下,平靜一下心情吧







後面因為一直在走動,截出來的圖很模糊,我就不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