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賭注文

好吧,

又一個無聊的賭注

一切的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聊天室的對話

泉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18419 
泉隆: 精美電影手冊+劇照組...
泉隆: 不會是跟日版一樣的那本吧....=..=
mia:  哇....博客來還真快 
mia:  這有中文字幕嗎?? 
泉隆: 台版的啊 
泉隆: 當然有字幕囉 
mia:  我看見了...有中文 
mia:  泉隆你消息好快 
E.J:  昨天晚上我們一堆人...都訂下去了 Orz 
mia:  昨天剛回國...到現在還在看大家的blog....複習一下玉木君的消息
mia:  是喔~~那我也要趕快來定 
泉隆: 沒想到台版會出這麼精裝...bbb 
珠:    這個,不知道會不會有靜流給誠人的信(重點來了)
mia:  希望會有 
泉隆: 應該不會有 
泉隆: 因為那是日文信 
泉隆: 中文版的東西要翻成中文嗎??不太可能...
珠:    哈哈哈,要賭嗎? (好賭成性的人開口了)
泉隆: 如果電影手冊是日文版那本
泉隆: 我就認真在想我買日文版的意義在哪...orz 
珠:    要不要賭, 
珠:    贏的人 
珠:    我提供玉木上ms的影片 
珠:    這個,是都看不到的哦 
珠:    而且,全程,都看得到玉木的鏡頭 
泉隆: 我賭沒有 
E.J:   珠:賭很大 
珠:    不會丫

珠:    我只是提供影片而以 
E.J、mia: 那輸的人要怎麼辦(這兩個人是一鼻孔出氣的) 
珠:    就沒得下載丫 
珠:    如果要賭的話
珠:    就是我以我為主
珠:    我是覺得有
珠:    這樣子如何? 
YISI: 如果有信的話~我也要!<--拿到初回卻沒拿到信的可憐人!
mia:  我賭有 
泉隆: 我還是賭沒有.... 
mia:   因為很想拿到,所以一定要賭有 (我的原因也是在這邊)
E.J:   好像很有趣 

泉隆: 因為是中文版的東西, 一切都中文化...那封信中文化就沒原味了... 


等等,以上的對話,就成現在這個賭注了


你們覺得,台版的『現在只想愛你』的初回會有

【靜流寫給誠人的那封信嗎?】


1、有信

2、沒有信

我是選擇(1)有信 所以,選擇(1)的人,就是贏家
我會提供玉木宏上MS的那個影片下載哦

如果輸的人,就自已看著辦吧

請你們投票時,請選擇(1)或(2)
然後,留下你們的mail,用留言的方式。
這才算是『下注』成功哦








哈哈哈,『信我得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