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ki小朋友去上了廣播了.

剛剛看了一個日本人的部落格裡寫了一小段,覺得真有趣,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題目: Tamaki正在跟女友約會,突然,視線被一個從眼前走過的性感女生吸引過去,而不巧,女友也發現了這個狀況,氣得雙頰鼓漲....................Tamaki小朋友,這個時候你會怎麼做?

Tamaki:よし、よし、よし。(很多小孩跌倒時,媽咪都會把小孩抱起來,用這句話安撫小孩)因為被女友發現了,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是不讓她快點忘記不行,所以要好好安撫.但是即使把女友抱在懷裡安撫,還是會回頭看看剛剛那位性感的女生.我就是這樣的人喔~!呵呵.

好男人的條件:自由的人(??不懂....解釋一下吧,小朋友

天然阿呆,你真的是太老實了啦~上廣播,大眾媒體,就算稍微編一下謊話或是掩飾一下,也是無傷大雅滴.

可是,我們就是愛這樣的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