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Tamaki小朋友用的Body Cream~~。



 
關島回來後,日本朋友就跟我說,她的朋友在關島問了Tamaki,那個"神秘"的身體乳液的牌子。關係很遠吧?"朋友的朋友"說的喔。我會這樣強調這句話,實在是因為它的包裝上那個Miss」字樣,讓我老是覺得Tamaki應該不會用吧?

「Miss」???那不就是「小姐」的意思?!這麼簡單的單字我應該是不會認錯的吧?那…………..小朋友用的 Body Cream是「小姐」用的???
 
心裡千佰個疑問,只好自己騙自己說,也許味道不太「小姐」吧?!
 
台灣還沒賣哩!日本也沒賣!那.......這傢伙去哪裡買這個「小姐」用的東西來用啊??因為一直買不到,所以對這個「傳說中」的東西,真是充滿了好奇啊~!
 
終於,我老公要去歐洲出差了!歐洲的話,這個Miss」應該像買地攤貨那樣容易吧? 嗯~然後今天,我終於有幸可以一賭它的廬山真面目,並且一親芳澤了。
 
因為這個牌子最有名的是那個叫"毒藥"的香水,害我總以為它的東西味道都很濃。雖然它也有"淡毒藥",對我來說還是很濃。我只用花香類的香水,而且自懷孕生孩子後,對香水味就完全不能忍受,聞到會頭暈。
 
說了半天的廢話,重點是───味道不壞,還滿清香的!今晚就來塗滿全身,騙自己是跟他睡在一起好了.哈!不過…………..我還是覺得它是「Miss」用的耶!想像一下這樣的味道從Tamaki身上散發出來的感覺………….. 應該是還可以接受啦~起碼比古龍水刺鼻的味道好多了。「Miss」就「Miss」吧
P.S.再次聲明:這是人家給的情報,不是我自己問小朋友的,所以如果將來發現有錯,恕不負責喔(飛逃)

補充:

試用了一夜的心得
其實味道還滿中性的

剛擦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濃
但是中段的味道就很好聞了
到了早上的話
就是很淡很淡
介於古龍水跟香水間的中性香味
如果是男生身上傳出這樣的味道
應該會有一種
"清潔感"

這樣的感覺跟Tamaki還滿配的感覺
就像那包煙
乾淨的包裝也和他滿配的
那個煙....(小聲)我也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