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今天有來參加的人,都要教一篇心得出來哦



我先來寫我的
真的很高興,可以跟(一堆)喜歡
玉木宏的朋友,一起來著他的傳說中的片段
說實在的,今天 看的,是我剪接出來的
小聲的說,我還是今天第一次看的耶, 
我就是喜歡那總大家一起看的感覺,
笑一起笑,叫一起叫
我是那種人來瘋,可是大家瘋的時候,
我又瘋不起來,
唉~
我搞自閉

今天,看了很多新朋友
大家都是為了玉木而來
有從高雄、屏東、花連
真的,謝謝你們
花了時間花了金錢
就為了我們這次的網址
在聚會中
真的知道
玉木,年齡層真的很廣
小到17歲,大到???

大家都是為了玉木宏的真、誠
所以,才會有這次的聚會,

真的,謝謝大家。
by珠


昨天終於把網聚辦完了。其實我是有一點小緊張的……. 。畢竟這是我10年裡,第一次參加SMAP以外的版聚。而且自己還是這次活動的主人之一…….. 。
 
首先,真的很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我個人覺得是一個很愉快的午後時光;再來,也許她們不會來看,但是我要謝謝我的老版友──SMAP版的另一個版主和版友,謝謝你們來幫我,順便檢視我爬牆將近10個月的成績單。
 
跟大家一起看Tamaki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尤其是聽到大家的笑聲,更是棒!本來那個ネブリーグ播到一半我就想換掉了,因為是搶答的節目,不懂日文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加上又是和另一隊在地隊競爭,等於節目只有一半有Tamaki而已,雖然Tamaki真的很耍笨。後來珠珠跟我說,大家看的笑的好開心,她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個節目從中間切掉。真的哪~大家都笑的好樂喔~不過還好,時間內,我們還是把今天的節目全部看完了。
 
卡片也很棒,Tamaki看到應該會覺得感動吧?雖然今天有5個左右的朋友臨時缺席,但是我那可愛的SMAP fan的老友們剛好補上,所以卡片祝福,寫的剛剛好~(其實是差了幾格啦,不過大家技巧的把它補齊了,嘿嘿)
 
看了一下午的Tamaki,不知道到大家今天回去會不會有個春色無邊的夢?還是會覺得頭痛呢?呵呵。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抽空來參加;謝謝你們遠從高雄、花蓮、屏東來參加今天的玉木祭。雖然我經過昨天的折騰,回到家就累到趴下了(年紀大了,真的很不耐操但是大家帶給我滿滿的感動,讓我又有動力再繼續追Tamaki下去了,謝謝。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本來期望昨天可以來得及拿到關島的官網DVD,不過它延後寄送了………..也許下次,我們就看這個吧?呵呵。不過,下次是什麼時候呢?哈!
 
我還發現大家都有好多切頁喔~厲害厲害!麻亞的彩球真的很可愛;mia的卡片也大受好評,果然版友裡有手巧的和ART,真是太好了!(完全不負責任的發言,因為我只有出一張嘴唯一美美中不足的是珠珠的照片……(也太糊了吧?)這兩天我會把這次聚會的照片和一些東西寄到日本去,如果大家有今天拍的美一點的相片,就請MAIL給我們吧~感謝感謝。
 
版聚的團體照,是我的疏忽,應該在第一段休息時就拍的,好多人中間就跑掉了哪~去參加交響音樂會的“快閃”活動去了。不然人數應該會壯觀吧?
 
晚上去聽了音樂會。雖然演出的並不是很完美;雖然拉二的鋼琴演奏很有落差,但是能邊聽邊看邊回味日劇的一切,實在是很棒的感受。中間好幾次,我都神遊到日劇裡去了,想像著台上的指揮是千秋,首席是清良,還有峰和真澄。
 
不過還是謝謝台北愛樂的演出,尤其是最後的安可曲裡,讓我們親眼看到大提琴的旋轉和搖滾的小提琴,還有定音鼓的小姐,妳真的太犧牲了~不但帶著真澄的假髮,還做出真澄的動作和表情。
 
聽著音樂會,回想著下午的版聚,突然發現,大家爲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的感覺真的好棒!
 
再說一次,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By  ba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