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不詳的廣人苑其實是介紹“愛し君へ”的,但不知道為何,這集似乎是以咱家小朋友的專訪為主的



 

節目一開始是一點連續劇的片段,然後就說戲裡"超帥"的玉木君飾演的是‘折原新吾"的腳色,畫面還出現2004’anan雜誌的票選,還說他是現在最受矚目的一支股票(?)的帥氣演員。

 

一開始就是菅野和泉谷和玉木君3人排排坐,菅野說了稱讚玉木君的話,然後泉谷就吐槽說菅野對他稱讚的太過火了。因為菅野說玉木君實際年齡看起來還沉穩;而且看起來似乎是對任何事都很誠實的人。(誠實這件事,是基於他的"天然"吧??沉穩??有嗎?)泉谷就說:「他只是在發呆吧?」(哈!這個也是滿精確的見解。)

 

接下來就是私底下的玉木君的訪談。

 

一開始就說:「比起結婚,當爸爸的願望比較強烈。」(驚!你不要老是一下就給一記直拳嘛!很嚇人耶!)還說:「我要是女性的話,一定會霹哩啪拉生一堆。」(再驚)(還好你不是女生?還是應該說真遺憾你是男人?如果是女生的話增產報國就靠你囉!呵呵)

 

接下來就播了一段拍攝現場玉木君和小朋友玩的片段。

原來這次的企劃是讓玉木君幫
めざましstaff帶小孩,還一次帶2個!!一個4歲一個2歲。

剛開始時2歲的海緒小妹,說什麼都抵死不從,不願意接近玉木君,哭了個死去活來。(是說……海緒小妹妹,你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你知道有多少大姐姐、阿姨願意跟你角色互換啊?真是的,小孩子就是不懂這個男人的好。哼!)接著就看到玉木君使出渾身解數,先是一把抱起她,給她娃娃逗她;還把她高高舉起逗她開心,最後連:「我是媽媽喲。」這樣的話都說出口了orz)本來以為玉木君會開始露出不耐煩的神色,沒想到他仍是充滿耐心。

 

中間穿插了一段談他剛到東京時的經歷,他說:「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一直落選,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時候會刻意的裝酷裝帥。因為腦子裡只想著要如何把優點表現出來而已。」而水男孩是他打算放棄演藝生活的最後一個試演選拔。藉由水男孩的經驗,他了解到,自己不用那麼心急也可以啊,慢慢的來也是一種生存方式。

 

接下來的畫面真的很珍貴,(我自己這麼覺得啦。因為可以看到玉木君上超市咧!)他帶著兩個小女生去逛超市,看來是想煮點什麼給兩姊妹吃。(他真的很愛孩子哩!)

回到家,他還教姊姊切紅蘿蔔,而且還特地切成比較好切的大小才教她切。(果然是個好爸爸的料)嗯~玉木君的肉醬義大利面看起來很可口耶!比我還會煮
(汗顏)

果然,兩姊妹都吃得津津有味,姊姊還說比媽媽煮的還好吃;妹妹咱是塞了一嘴的麵,只能點頭而已。(真羨慕哪~~有沒有看到?我的口水已經流到日本去了)果然小孩子很好騙,經過一天的相處加上美食,一問「誰覺得今天很開心啊?」大家都舉手了。(你跟我相處一天,然後作料理給我吃,我也會開心到親吻你的腳指喔!玉木君真的是想當爸爸想瘋了吧?!一臉"慈愛"的看著滿嘴麵麵的妹妹
(毆)

 

接下來記者問他:「你會過度保護小孩吧?」

玉木君:「絕對會的。比如說,她如果說想用菜刀,就算給她用了,會很討厭讓她受傷;就算給她看家都會覺得她好可憐。」(哇~看來要綁你的心,先幫你生個孩子應該是不會錯的。)

 

其實會這麼想當爸爸,都是因為童年時媽媽要照顧體弱的妹妹,所以他常常一個人看家,也許就是反效果吧?他會這麼想當爸爸,大概就是因為這個緣故,因為小的時候幾乎沒什麼記憶是全家一起出去玩的,讓他很想可以跟自己的孩子一起玩。(真是寂寞的孩子……我可以體會啦,我是獨生女,小的時候父母都要做生意,我是在保母家長大的,很寂寞,看人家兄弟姊妹搶玩具都好羨慕……..)

 

最後是談到他要出唱片的事,他也談到要把自己全部呈現出來,他也會感到惶恐,好像自己會越來越薄,越來越沒東西可以呈現,但是半途而廢也是他討厭的事,所以他還是會盡力吸收,盡力作到最好。

 

回到攝影棚裡,主持群對他也是好評不斷,說他是一個很自然的人,擁有很好的聲音,還會料理,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點頭如搗蒜)(這個我們都了解啦,不然我們怎麼會這麼愛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