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這兩個詞
好像讓大家擔心不少
而且得不時的安慰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家說的都對

退燒的原因有很多
除了家裡的問題
還有一些是直接或是間接跟阿呆有關係的
這些我不方便說太多
畢竟我忙了一年多
把大家推入阿呆的無底洞
沒道理自己毀了它
讓大家跟著我降溫

所以請大家什麼都不要問
繼續支持玉木宏這個天然的傻瓜吧


我對玉木
雖然說一開始是因為外貌而被他吸引
但是別忘了我是文字控
沒有那一篇篇的訪談
我的熱度不會持續一年多的

因為他的努力和傻勁
我仍然是尊敬的
但是就是不像以前那樣一天不看到他
一天不找他的消息就會全身難過

現在消息我也是隨便看看
明明已經掃了一堆圖想要翻譯的也提不起勁
看到他也不會再驚呼好帥之類的
這樣是從fans的腳色昇華了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這裡有你們
因為你們的支持
我才能在急速降溫的同時還偶而有一點動力可以po點東西

本來想藉著看一些舊的東西提起熱情
不過好像沒啥效果

暫時就讓我維持這樣吧

謝謝大家的鼓勵
也請大家不要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