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山水人員的手,終於正式的交給她們了


今天
把東西送去給山水了
她們很訝異我們能收集到這麼多明信片
我比較貪心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更多
畢竟不寄的人就是一張也不寄
會寄的人就是一次寄一堆

我特別要感謝很多香港朋友共襄盛舉
畢竟香港不流行寄明信片
而且這個活動基本上是希望玉木來台灣的
但是香港朋友的熱情很令我感動
請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找不到鞠躬的圖,這個感激涕零的圖,大家湊和著看吧)



聽山水的人說
玉木阿呆對來台灣也還滿積極的回應中

香港
離台灣不遠
坐飛機只要一個多小時.......

大家一起運用念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