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版友廖先生提供,因為我沒拍到屁屁體操(去拿蛋糕了);鋼琴演奏時,我那該死的DV的光碟片竟然滿了!!
還好有朋友幾乎全程都拍了,大感謝!!

爲了顧及表演的朋友的"人身安全"(有沒有這麼嚴重?)僅放一日,有來的朋友可以回味;沒來的朋友也可以欣賞


當天也有自己一人前來的男性版友,真的令我驚喜!!阿呆果然是男女通吃啊~~

前一篇文忘記謝謝送我禮物的版友,在此補謝.我真是受之有愧啊



屁屁體操:(處在中間那個木愣愣的孩子,即是小犬,真是抱歉啊~破壞了畫面



精采演奏


視頻已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