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提醒,連署的活動,今天就截止囉~還沒寄的朋友,請快點行動囉 


另外,大家大概真的有聽到我的哀嚎吧?這兩天的明信片多了很多,目前大概有將近200張吧?也謝謝幫我到PTT版和日劇版以及奇摩家族宣傳朋友,謝謝妳們大力相助;也謝謝香港的朋友,妳們竟然隔海寄明信片來,真的讓我感動萬分,也請放心,妳們的明信片的翻譯,我通通改成請阿呆去香港了


還有網聚的事,基於上次的經驗,當天嚴禁帶攝影機拍螢幕喔!我有苦衷的,還請大家諒解

本來網聚的片子,我已經用電腦剪好了,有的還上了簡單的翻譯字幕,可是今天越看越不滿意,因為影片轉來轉去,畫質變的好差所以我打算用DVD對錄,這樣畫質比較不失真,到時候放到大螢幕也比較不會霧裡看花,越看越花.........只是............就沒字幕囉

最後,一起迎接星期天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