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來說關島的部分吧。不過請容許我偷懶,畢竟我之前的report裡已經寫的非常詳細了,現在,就容許我只說一些off shot和我沒看到的部分吧。

 
5/18,他比我們都早一天到達關島,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爲了隔天的團體照找場地。看他認真的透過鏡頭看了又看,還叫事務所的工作人員充當我們給他看位置,而且不只去一個場地看而已,還去了教堂看過,最後才決定隔天我們的拍照場地。
 
而且他的名牌和我們的不一樣哪,是黑色的,上面還寫了「HIROSHI.T」嗯~是說……你就不必用英文唸一遍給我們聽了啦~My name  is hiroshi~你的英文發音………我看你還是唸法文好了,起碼唸起來比較性感。
 
到了19日,在等FANS到達的時間,他還是透過鏡頭不停的檢查,不過,竟然有女性工作人員幫他撐傘哪!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工作人員長的很可愛,一度害我以為她才是正牌的戀人。其實她們兩個人的互動就是工作人員跟藝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這個錯覺,大概是我亂點鴛鴦譜吧!呵呵。

 
拍完照回到飯店的車上,小朋友就是一直研究他的像機,弄過來弄過去的,也不知道是有哪裡不對,他要這樣仔細的研究?啊不就是他的像機咩,幹麻好像是今天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啊?不過……..意外的截到一張圖,超可愛的啦~!

回到飯店就是派發wellcome party的飲料的時間了。老實說,因為我們去的太晚,排的很後面,我等的都有點不耐煩了,所以根本忘記他當時到底跟小犬說了些什麼。而且拍完照回到房間聽Judith說他對於台灣來的她沒有太大的反應時,心裡小小失望,有一種刻意想忽略他的潛意識。(←真幼稚)
 
看了DVD才想起來,他當時真的很親切的對我兒子哪~明明就聽到我跟小犬說的是外星語;明明就知道小犬應該是聽不懂他講的話,他還是嘰哩瓜拉的說了一堆……..
 
原文如下:
阿桑:ありがとう
玉:いえ。
對小犬:持てるか?もてるか?
小犬接過杯子,一副拿不動的樣子
玉(神情緊張):だめだ。だめだ。.....
阿桑:だめだ。(想伸手幫小犬)
玉:両手で。
小犬:好大杯~!
終於用兩手拿穩了.
玉(鬆了一口氣):いける。
 
我看每個領飲料的人大概都是被拍到三秒,玉木低頭拿飲料一秒;遞給對方一秒;對方回禮一秒。小犬那一段,竟然有....15秒....!!
我有一種賺到的感覺哪~呵呵。
 

DVD跟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