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新幹線,邊看著窗外奇怪的雲,(邊想著)最近的天氣不是突然雷雨就是一點也不像夏天的天氣,日本的天氣也變的怪怪的了......邊打著MAIL,(竟然)睡著了!!!


前言太長了~!(笑)


不不,難到最近都不覺得有點奇怪嗎?我好幾次都覺得這樣下去的話,情況就會變得糟糕了.

不久前、工作結束後回家的途中,就在車子前方大概30公尺的地方打了好大的雷…!巨大的聲音伴隨著閃電,直接打到號誌上、結果那邊就立刻停電了!Σ(゜Δ゜*)

一邊覺得驚訝、也因為很難得的可怕經驗,令的我情緒不自覺的高漲了起來…(笑)。

大家真的都要多加小心喔!雖然沒辦法小心,還是要多加注意喔!(;_;)/~~~

啊!我是要搭新幹線去亰都啦!去進行廣告的拍攝!鹿男以来!

亰都真的很不錯哪!看到那個廣告的時候就好想去亰都喔…是我喜歡的地方。

上個禮拜「篤姫」的拍攝(我的部分)已經全部殺青了、我現在是以拍攝廣告和音樂的活動度過的!!!「篤姫」我的部分就是慢慢的出現的、希望大家都不要錯過、好好的欣賞喔!
\(^_^ ) ( ^_^)/

那就寫到這邊了、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



P.S.這篇送給nina{#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才說了fayfay那篇下不為例的......我真是沒堅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