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我們竟然又辦了一次網聚!!

 
去年8月,辦完網聚後,我就下決心不再辦了。主要是,當時是覺得我手上已經沒啥特別的東西可以分享了,所以應該沒有下一次了。沒想到……..我不但又辦了一次,還和偉士牌版大聯合,搞了一個"大型"的網聚。(果然人是不可以鐵齒的
 
真的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感謝義氣相助的一班好友:麻亞、nodame、weillyn、mia,沒有妳們的幫忙,這個聚會只怕會很冷吧?感謝珠珠的暖場;感謝偉士牌大大不辭辛勞的剪出SP的精華;感謝香港朋友:雨,搭飛機遠道而來參加網聚;感謝PARAPARASTAR令我起雞皮疙瘩的感人演奏;感謝不吝分享的各位朋友,最重要的是,感謝阿呆的努力,讓我們持續了一整年的熱情。
 
網聚的蛋糕,因為我之前每年都辦慎吾的生日網聚,對我來說是小兒科的事;那個沙拉,我考慮了好久,才決定先不po文,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可以邊看影片,邊跟阿呆吃一樣的東西。雖然不是他親手做的,可是是他的食譜,應該還是會讓大家很high的吧?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一點小心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仍然有人拿著DV拍我的影片!都公告了,“嚴禁”拍攝螢幕的,我知道大家都愛玉木,但是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啊~我能在版上分享的,我就會分享;不能的,我辦網聚分享。所以真的不要為難我,拜託大家。不然以後我就只跟守規矩的朋友分享囉
 
辦網聚,很累,也很緊張,擔心準備的不夠,擔心準備的不精采,但是,現場的驚呼聲和笑聲不斷,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雖然我拖著一把老骨頭,昨天回到家簡直累爆!今天就不舒服了,但是真的很開心,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支持玉木宏。
 
                                                                                                                                                                                              By  ba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