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放了手機30秒的廣告上來
(那個日本還沒播)
想說試試看日本那個BBS的人還有沒有在監視我們
果然.......
我們還是在被監視中
因為一下子就看到她們在討論我哪裡來的檔
(這很重要嗎?我又不是拿來營利!我也沒代理那隻手機啊~)

我們弄這個部落格
既不爲名也不爲利
單純是因為喜歡玉木
喜歡到喘不過氣
所以想給自己一個抒發的地方
想讓更多人透過我們的努力
更認識他
知道他的好
而不只是迷戀他的外表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被監視著

我不是專業翻譯人員
也不是留日的
也知道自己的日文程度普普
我只是盡力而已
只要不翻譯到扭曲了玉木的話
我都覺得OK

珠珠也不是專業的剪輯人員
我們都是盡力而已

就只是盡一個FANS的棉薄之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