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世界上有阿呆這樣的人物,真的是奇蹟加恩典
 


在日本的
Yahoo上看到的某日人的部落格看她的自我介紹,應該是個廚師吧?也因為她這個職業,所以她認識了當年在當服務生的Tamaki

 

其實她也是因為看到那個"27歲素顏"的節目後,有感而發的,因為她就是那間餐廳理廚房的人員。她提到,Tamaki當時只有18歲,可是卻是一個很成熟的孩子,一個人到東京來圓夢,期待能成為演員。他的媽媽偶而也會從名古屋帶著自製的土產來探訪他,對於兒子的同事們,都很仔細的打招呼。

 

Tamaki和其他的打工者最大的不同,不是外表而已,而是他那個有禮貌的態度。比如說,午餐過後的廚房,就像剛剛打過仗的戰場一樣,忙完外場的Tamaki會靜靜的一個人走到廚房,挽起袖子,默默的清洗著碗盤,完全是出於自願的,沒有任何人叫他去洗。

 

而看到他這樣的主動幫忙,文章的主人戲稱,像她這樣在廚房裡的歐巴桑們,都忍不住在吃飯時多給他一點菜。而雖然之後他總是在接受試鏡後又落選的循環中,但是當時在高爾夫球場的同事們都堅信,有朝一日,他一定會成為一個大人物的。

 

而去年,當時的同事約了聚餐,Tamaki沒辦法參加,可是他還是打了電話到聚餐的地方,跟她們一個一個的問好和寒喧。(真的沒想到他是這樣念舊的人哪~都經過10年了,他仍然是當年那個剛到東京打拼的小朋友,一樣的單純和善體人意)

 
23歲,剛演完水男孩的服務生

 

其實這個人寫的一點也不激情,可是就是這樣淡淡的感情才真實,就是這樣的阿呆才令我們越陷越深吧?

 

 
原文在此  
http://mokubakan.blog44.fc2.com/blog-entry-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