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了一個朋友的公司,才發現,赫!"電影情人夢"是他們公司買的版權!雖然我自己也沒去看,還是厚著臉皮問了句:票房如何?

答案是--
賠錢.

這讓我想起之前和另一個朋友聊起天時,得知阿呆的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票房也是慘兮兮.
綜合兩家對日片的評語,就是:
賠錢,所以不太敢買日片

想不通咧,上野樹理在台灣應該也已經小有名氣了啊?電影還是不賣喔?

後來提到我星期五去看了傍晚5點多的HERO,大概坐不滿一半.........以木村拓哉的魅力,我以為不該僅止於此.沒想到我那個小老弟跟我說:姊姊,那樣的票房算是很好的了.

這下我終於明白爲什麼"夜鷹"在日本的宣傳做的那麼大,台灣片商卻遲遲不敢出手的原因了.因為,賠怕了

所以,我大膽的假設,如果票房好,市場夠大,阿呆也許願意為了電影來一趟台灣吧?

所以,我斗膽的要求各位,準備好兩張明信片,一張是給片商的,請他們買電影,請他們邀請阿呆來;一張是給事務所的,希望阿呆知道台灣有這麼多人渴望見到他喜歡他,希望他可以來台灣開個演唱會
.(來幹嘛都好啦,給我滾過來啦~!)( 你誰啊你?)

不管你會不會日文,都請你共襄盛舉!不會日文的寫英文也可以;再不然寫中文吧,我幫你在旁邊加註日文翻譯(不過,記得要留空間給我寫就是了,你若寫的滿滿的,我想寫翻譯都沒辦法)不過,不管你用的是哪國語言,請一定都要寫上

是非、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兩張都要喔!


我會開個郵政信箱給大家寄,等我開好了,會在版上公布,請各位一定要共襄盛舉.如果能有5000人的明信片連署,
他再不來,就一槍斃了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