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電影拍攝的花絮吧?

 
昨天不是說7日那天Tamaki小朋友和經理人外出,然後他特地下車買了一個"鯛焼き"嗎?昨天大家推測了半天,想說兩個大男人只買一個是怎樣?一起吃?怪噁心的~故意吃給經理人看?太壞心了~答案揭曉囉~!看到這個答案,真想去摸摸他的頭哪~
 
那個"鯛焼き",他拿去餵魚了!!所以才只買一個的啊~這下真相大白了。他既不是愛吃鬼,也不是壞心鬼,他是個可愛的小孩哪~!
 
那天他是在山中湖拍片的樣子,那裡有個有名的風景名勝,就是可以踩那種天鵝船。(台灣的碧潭也有的樣子…….造型是天鵝的造型,乘船的人得自己踩。(山中湖的是踩的還是划的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記得印象中看到的是踩的。他就是把那個"鯛焼き"丟到湖裡去餵魚了。
 
哇~那些魚也太幸福了吧??帥哥特地下車買來餵牠們吃……..這輩子第一次想變成魚…………
 
天鵝船.......長這樣 


另外呢,KID’S預計23日殺青的樣子。下週會回到東京進棚拍攝,殺青後,他就該準備去L.A吧?!


追加:昨天在白樺湖拍套圈圈的戲,拍完後,小朋友和小池是邊吃霜淇淋邊離開的..........吃冰棒喝可樂買鯛焼き還吃霜淇淋...........拍這部戲會不會太快樂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