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孩開學了;因為對官網的公告還有很多疑慮;因為最近有點懶,沒心情找新情報


基於以上幾點.網誌更新會慢一點.尤其是對官網的部分,我已經mail3次給它們了,提出我對於他們的規則的疑問,但是他們還沒回覆給我.我想,等到下週他們有清楚的回覆後,我才比較好知道分際在哪裡.


我提出的問題有


動畫的部分,youtobe之類的,他們怎麼認定?
非會員的部落格式不是就可以隨意貼圖?如果不可以,他們如何應對?
新聞的視頻可以連結嗎?
日本bbs站上大肆的討論小朋友的工作地點和狀況,甚至偶有偷拍照分享,官網的對策是什麼?
文章也不可以po的話,雜誌的翻譯或是電視節目的報告可不可以寫?



我想官網大概也沒想那麼多吧?其實網路上的東西防不勝防.而且,他的公告只針對會員(沒有分日本跟海外,但是對海外的我們,是更不方便的.....),一些官網上公開的照片,非會員也可以看到,那是不是也應該公告給非會員知道呢?

另外提醒大家,最近有空的話,去查一下"現在,ooo妳"中,小朋友的名字的羅馬拼音,以後用的上的喔
men's  voi的新照片,我放在相簿理了,大家有發現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