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7/35/hvws.html

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707/gt2007072705.html

日本一報,台灣立刻跟進......往好的地方想,是小朋友在台灣受到注目了;往壞的地方想,他又被劈腿了

在我心情麼不好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新聞簡直雪上加霜.如果是真的,很心疼哪~如果可以的話,真想陪他以起喝龍舌蘭,解解悶.

但是小朋友說過,他是3天就忘記的人,畢竟向前看比像後看重要多了.以他現在受歡迎的程度,玫瑰小姐放棄他是她自己笨.傑尼斯豈是好惹的經紀公司?

不過,聽日本友人說,這本星期五雜誌,對小朋友的評語也很不客氣,說他是和女生玩的太兇了,玫瑰小姐才和他破局的.....誤會吧?小朋友是重視朋友多過女友;而且朋友之間還沒有男女的分別,才會有這樣的誤解吧?

不管怎樣,都很心疼他,真想把他摟到懷裡來秀秀哪~(是說,我也需要他的體溫來給我支持吧?)


很不想貼這一張,因為除了名字以外,其他都跟小朋友沒關係.......(毆)



這一張,我只想說:小朋友,你吃牛肉蓋飯的打扮也太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