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轉捩點,對我來說是電影
「水男孩」吧。以那部電影為起始點,讓我的思考方式完全改變。對演員這個工作的感覺改變了,而且結交了很多朋友。在此之前,幾乎沒有跟我一樣追尋著演員這個夢想的人在身邊。就算是演出連續劇,也是一天就拍完了,更何況還不是常態性的演出。而「水男孩」是大家一起集訓,一起吃大鍋飯;一起睡;更何況身邊還是一群跟自己一樣遭遇的人。大家真的都會說:「3個月不能打工,該怎麼辦?」「房租付不出來了啦~」(笑)對於有這樣的好朋友的存在,我感到非常的安心。(笑)當時一起演出的那些人,即便是現在也還會連絡。只是現在比較不會聊工作的話題了,大家都安定下來了吧。

 

不過,「水男孩」之後,我仍然是在打工,一直打到開始演出NHK的連續劇前。打工地方的店長也很支持我,也很給我方便,「一個小時也好,過來工作吧。」。對我真的是很大的幫助呢。

 

最近開始感受到作品完成後的喜悅了。我最愛去電影公開放映時的首映會了。(笑)很有慶典的感覺呢。有一種“終於可以可以被大家觀賞”的心情。

 

「雨鱒之川」的心平,是一個很單純而且心靈很乾淨的人。一旦有了喜歡的人就會希望能有結果,我想不管是誰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但是要真的做到卻不是很容易,完全不被外界的誘惑打敗的心平很厲害。我就常常輸給外界的誘惑(笑)。

(你謙虛了啦~不然人家要送你車子請你吃飯,你應該不會拒絕的。這表示你沒有輸給誘惑喔!

 

對於電影上映後的反應,我還是會在意的。如果有人覺得有趣的場景裡有我的演出的話,會覺得更高興(笑)。(聽說這部電影,那條鱒魚比你的戲份都多,所以我沒看

 

開始被大家注目的壓力,對我來說是不曾有的。雖然走在路上會漸漸感覺到週邊人的反應,但是還是可以很平常的去買東西,所以我並不在意。(現在是比較不可能了吧?你試試看再去涉谷一帶逛街看看,會發生交通事故大塞車吧?對現在的我來說,我只關注自己是不是覺得很樂在其中,週邊的東西我不是很在意。

 

現在,要說是跟我來東京前自己想像的生活漸漸接近,還不如說是原來真有這樣令人開心的環境啊。所以因為工作而覺得很辛苦的狀況是不會有的。基本上我睡的不多,所以對於睡眠時間變少這件事,我完全不在意。(睡的少,又愛吃肉,怪不得你老的快...但是如果是電影有重要的場景和唱歌的事情重疊在一起的話就比較累了。精神意識很強?應該說是很逞強吧。(笑)從以前我就很不服輸的。所以對於會讓自己示弱的部分,我很不願意被人家看見的。

 

今年是我出道第7年了。但是我沒什麼感覺哪。只有再聽到數字時會有"哇~還真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啊,再3年就10年了咧。"這樣的不可思議的驚訝感而已。現在回想起來,一開始的沒有工作的3年,對我來說是必要的。如果一出道就立刻變的很忙的話,現在的我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會對現在覺得很害怕吧。因爲能度過那3年,比如說,現在不管自己變成怎樣,甚至是回到打工時期的生活,我想我都有自信說「就算是這樣也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