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不用錢的路邊發的雜誌,裡面的訪談還是脫離不了ただ君を愛してる我實在翻了太多關於這部電影的文章了,所以請容許我跳過去吧。 By  babu







 

──對於玉木先生自己本身來說,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會先看哪裡?請告訴我們初次見面就可以擄獲玉木先生的心的方法

對我自己來說,為什麼這個人會這樣說,或是和對方的談話沒法繼續交談下去之類的。有獨特的世界觀的人,特別會讓我留下印象。

 

──這部電影裡,最讓玉木先生印象深刻的台詞是什麼?

"我想要喜歡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乍聽下,我不是很能了解其中的意思,也覺得世界上也應該沒有這樣的人吧?但是只要一想到是存在自己喜歡的人的身邊的朋友也好家人也好,去喜歡這些人的話,那就很容易理解了。平常很難說出口的話,靜流卻能輕易的說出來,會特別覺得她真是個很強的傢伙。

 

──即便有著自卑感,卻能讓現在的玉木先生閃耀著光輝,請教我們這屬於玉木先生的方法吧

不強求自己沒有的東西,我想能好好的享受現在擁有的事物,是很重要的。如果可以接觸各式各樣的東西,我想不但能增加自信,更可以了解到自己是獨一無二的這件事。

 

──玉木先生是怎要消除自己的壓力的呢?還有,有那件事是每天必做的事呢?有什麼磨練自己的方法嗎?

洗臉吧。因為我的工作是需要化妝的,總覺得皮膚不能呼吸,覺得非常的討厭
。如果當天的污垢沒有洗乾淨的話,長了痘痘,也是我很不喜歡的。對於作品來說也會有不連的感覺。所以只要一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洗臉。還有呢,關於消除壓力的方法,買東西吧。我的物慾很強,一有新的東西出來,買。如果覺得猶豫的,也買。而且我不是用信用卡喔,我是付現金的!付先金也可以消除壓力呢!

 

 

~~付現金是吧?要帶多少現金出門,才能滿足你的物慾啊??而且,那也要有現金可以付啊………看看你愛的2個品牌,貴到嚇死人,我只能說,Tamaki小朋友,你是有錢人!而且還真愛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