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看火山"
可是第二天我們是要參加日本的團去熊本城和採水蜜桃
 
這個團超便宜的
所以一下就滿了
去賞花(繡球和菖圃花)還去熊本城
再加上採水蜜桃
還包三餐
一個人只要6980日幣
 
日本一碗拉麵就要600以上了
還用舒適的遊覽車載你去玩
這個價錢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開懷大笑
 
這一天早上8:40要到車站的巴士停車場集合
所以我們比另外那兩對母子早起床很多
寫到這裡
還有個插曲一定要提一下
這個團呢
本來是規定要先繳費的
而且還很不先進的要人家去"劃撥"
但是我們改來改去的
所以我一直沒辦託日本友人幫我匯錢
等到我們終於決定不管另外4人
就我們6個人要參加時
其實離我們要去福岡也只剩4天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日本的旅行社跟他們拜託了
他們本來還不肯
後來我說:就算你現在寄劃撥單給我的日本朋友,等到他收到也早已經超過你們規定的劃撥時間了,可以讓我刷卡嗎?
 
接電話的小姐真的很親切啊~~
她請我等一下
她要幫我請示主管
然後奇蹟發生了~~~~~~~我們可以....................................出發當天再付錢給領隊
以日本人嚴謹而且龜毛的性格
可以冒這樣大的風險答應我們"現時現地"付款
而不擔心我們會當天 No  SHOW
實在是一大突破啊~~~
 
好了
回到當天吧
一上車領隊就發早餐
她還很不好意思的說:不要期待太大,只是麵包跟果汁
果然跟她講的一樣
就是麵包跟果汁
而且是啥咪都沒包的白麵包 orz
 
算了啦
我們是來玩的
不是為了早餐參加的
就吃吧
呵呵
 
第一站先去參觀繡球花
聽說有4000株(忘記有幾種了害羞)
我一直以為繡球花只有一種
沒想到還真的都不一樣哪
有圖有真相囉
一進繡球花園,立刻被這個可愛的東西吸引了.它還滿小的,所以應該不是真的鐘,只是吊飾吧?
 
 
 
 
 
 
看看這兩個小男生,還幫對方拍照咧吐舌頭
 
 
 
 
有沒有很多種?我還只走了半邊的庭院哪
太陽實在太大了
另一邊我就放棄了(躲)
 
 看完繡球花
接下來就去吃午餐了
午餐可以自己選要吃烏龍麵還是蕎麥麵
我們餓壞了
餐一端上來
每個人立刻動筷子埋頭苦吃
所以........
沒圖吐舌頭
 
 
午餐餐廳外的建築物
 
接下來是要去看菖圃花
不過聽說已經是尾聲了
所以沒啥花可以賞
但是有好大的陽光可以晒.......疑惑
 
菖圃花好像是要長在比較潮濕的土地上的
所以旁邊是一圈水溝(?)
也因此
雖然沒幾朵花可看
但是小孩倒是圍在一堆看水裡的昆蟲
我也是到這一天才知道水澠跟水之珠是不一樣的東西哪害羞
 
這就是菖圃花啦 ^^
 
 
 
接下來
我們要去熊本城了
還沒生小宇前
已經跟公司旅遊上城看過了
這次帶了一堆活蹦亂跳的小鬼
我看
我們還是在下面的廣場跑跑就好了
 
城門口有兩個古裝打扮的人可以跟遊客拍照
我們一行人把人家當活動背景拍了起來
還真是不好意思哪
 

 
 
接下來要去參觀紅酒工廠
還能試飲
真是太適合阿桑我了眨眼睛
 
這是小宇拍的,是真正的葡萄喲
 
酒場大門
 
試喝完是參觀農產品
我們買了一顆哈密瓜
果然是鄉下地方
一顆才800日幣
而且超好吃超甜的
晚上回到飯店
竟然也夠我們6個人享用哪~~
 
說是採水蜜桃
一天都快近尾聲了
水蜜桃還沒出現哪
 
別急別急
接下來就是囉
 
到採水蜜桃的地方一下車
就有人端著一盤看起來像是玉米的黃黃的東西給我們試吃
切的很薄
吃起來很清爽甜脆
後來日本導遊問我:陳小姐,在台灣有吃過生的玉米嗎?這是生的喔
 
啥~~~~~~~
生的??
好甜喔~~~像水果的感覺哪
後來他還送我們一人一根玉米
我是很想帶回來吃啦
但是想到會被機場的狗狗聞出來
最後是放在飯店送給了飯店了
 
 
言歸正傳
採水蜜桃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首先是水蜜桃樹......好~~~~~低~~~~
走進水蜜桃林裡得彎腰
再來是
我們根本不會挑
結果小宇給我一陣亂採
採了兩顆有點硬的水蜜桃
回飯店又不能現吃
只好帶去阿蘇火山再帶回福岡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啦
小宇以前不吃水蜜桃的
自從這次後
只要到超市都會吵著要吃
日本水蜜桃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啊
 
 
 
 
最後
這是在水蜜桃園裡有個日本阿姨抓給小宇的甲蟲
小宇一直吵著要帶回家
所以暫時就把牠帶回福岡飯店了
小宇還給牠吃哈密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