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心裡面最適合染金髮的亞洲藝人

只有SMAP的香取慎吾

因為亞洲人的眉毛比較黑

金髮配黑眉毛

怎麼看怎麼怪

而且輪廓的影響

我個人覺得

亞洲人實在不是很適合染金髮

 

但是慎吾一直以來髮色都是變變變

他最誇張的是染過綠色的!!

也許是他的內心一直以來都讓我覺得不太像日本人

加上他自己也說他很喜歡夏威夷

加上........

總之

我心裡一直就認為只有他是"唯一"最適合染金髮的亞洲藝人

(其實是我老是把他當"老外"XD)

 

後來看了交響

發現瑛太染起來也很適合

完全不會覺得突兀

所以瑛太就成了我心目中另一個適合金髮的亞洲藝人了

 

之前看向井理在"我的帥管家"的銀髮劇照

說實在話

我不覺得很適合

總覺得他的下巴太短

不像外國人的五官那樣"大大"的

 

可是..........

 

剛剛看了他自己PO在部落格的相片

意外的發現

他也挺適合的

而最讓我吃驚的是

他跟慎吾的感覺竟然有點神似啊~~~

怪不得他可以很順利的擄獲我的心哪(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