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聳動吧n.gif

 

不愛玉木後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新歡

可是因為語言不通

最後還是漸行漸遠

走上了"暫時"分手的路

 

一時之間精神生活變的好空虛啊

台灣香港的我都不愛

文字控的靈魂對無法溝通的對象也很難投入

終於

 

上週

 

我找到新的戀人了TK.gif

 

不過這個人也不是啥咪新貨色啦

大家都認識滴

就是のだめ裡那個花花情聖菊地亨啦

 mukai_l.jpg      t02200367_0240040010147972371.jpg

看交響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

只是當時玉木的閃光太閃

對我來說

其他人通通變的糢糊了起來

前一陣子

心情不是很好

連帶影響身體

整個人變的懶散而且沒勁

想說來追日劇吧

這季的日劇我竟然是邊追邊放棄

後來勉強還有在看的就只剩"BOSS"  "婚活" 和 "Mr.Brain"了

其實這幾部戲都有它的優缺點

不過劇情實在都不是太吸引人

看著看著更是意興闌珊(<---悶死了)

 

上週

下了"家有六子"(アタシんちの男子)來看

本來是想看要潤的(<----阿桑都愛看帥哥XD)

沒想到他的戲份竟然那麼少+.gif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部戲好像是漫畫(?)改編的?

反正劇情有點脫離現實的無厘頭啦

看來讓心情變輕鬆愉快還不錯

就繼續看了

上週看到第8集

一開場就是六個帥哥裸身桌吃飯(有這種飯局一定要叫我一起去啊~~~TK.gif)

這一集裡演三男"翔"的 "向井理"完全擄獲我的心

我也是到這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是個阿桑外表少女心的歐巴桑

原來

會讓我心頭小鹿亂撞的順序竟然是

 

床戲激吻普通的吻(就是鹿男裡玉木和凌賴遙那種的啦)深情款款的說話

哇咧

我又不是17 ,  18歲的少女.......

總之

"家有六子"的第八集的最後

三男的"翔"有閃到我了啦

 

開始想上日網看看他的資料

然後發現他有部落格

而且他幾乎每隔一天就會更新

再而且這個部落格已經快3年了

再再而且

他竟然在2006'11/23日的文章裡

對台灣的粉絲說話了

歐 ~~My~~ 尬~~

好感度立刻上升

 

でわ、かなり長くなりましたが最後に外国の方々も『のだめ』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そうなので、
At last, thank you for your watcing "nodame". I don't think I'm a good actor, but I wanna be !! I have to take more experience. By the way, my friend live in Taiwan. If I get a chance to go to Taiwan, take me to interesting places with my friend!!
I'm sorry my English is not so good. It's difficult to make myself understood...
Take care! and I wish you'll be happy☆

http://ameblo.jp/osamu-labo/archive13-200611.html#main(文章摘自向井理的部落格)

加上他好像滿會做料理的

聽他在廣播裡說:這3年都沒買過便當,連泡麵都沒吃過,都是自己煮.....

部落格里也有很多他自己給自己做的早餐的圖

感覺整個好青年啊~~~

 

他的部落格的文章我還沒全部看完

當中竟然還有他搭新幹線去工作

每站他都拍張圖即時的po上部落格

看來他滿喜歡用這種方式跟粉絲溝通的

 

當初看交響時

雖然有注意到他

但是並沒有特別的研究他

藉這個機會

我來好好的了解交響中玉木以外其他的演員好了XD

 

 

 

 

 

10105001080_s.jpg明太子義大利麵 + 酪梨沙拉 +洋菇的(?)

 t02200367_0240040010161555567.jpg 火腿煎蛋+ 原味優格淋蜂蜜 +咖啡(比較特別得是裝咖啡的杯子,好像是他幼稚園時做的杯子....)

 

下面是向井理上廣播節目的錄音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再翻囉

追加今天的節目--おしゃれイズム

也許沒人想看吧XD

不過向井小弟竟然還會調酒!!(廢話!人家可是當了4年的 Bar  Tender啊)

搖起酒來

手好長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