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一年沒有這樣認真的翻譯了吧?

這一篇我覺得還不錯

玉木對腳色的設定有他一定的想法

雖然我並不覺得他所想的都有表現出來

當然

這和演員本身有關

不過和導演的拍攝以及要求也有關

所以我太想去思考

他的想法和表現出來的差異

不過

作為一個演員

他是有想法的

 

通常,我是不會尋找自己和腳色的共通點的。

 

───"戀愛洗牌"講的是"交換戀人"的題材。人物的設定都有一定的真實性,而這個題材的意外性和人際關係以及他所描寫的真實性的部份,不管哪個部份,都非常的有趣。

 

───不管是第一次讀劇本時,還是已經進入拍攝的階段的時候,我都會有"別人是這樣看自己的啊?"的想法(笑)。通常,我是不會尋找自己和腳色的共通點的。所以對於腳色和自己是不是相像這一點,我是沒有感覺的,但是我卻覺得和有同感的地方。他就是所謂的是以一種玉石相反的姿態,進入好的公司,獲得超過自己能力以上的職位。相同身為男人,我覺得他應該是很辛苦的。而在扮演這樣的的時候,我所意識到的,是閃閃發光的他和失去光芒的他的去大的反差。兩者之間的平衡感,我要如何表現出來,才能讓觀眾看到。而這次為了讓」的閃亮亮被大家看到,所以用了打撞球或是滑雪來表現。

 

再一次的重新思考了──愛和結婚到底是什麼。

 

───以現在的拍攝現場來說,應該就是和劇中的演員一起去吃烤肉了吧。不知道和男演員一起去吃過幾次了呢(笑)。從以前到現在,我只要進入拍攝就滴酒不沾,但是這一次解禁了。沒想到意外的很開心,連壓力都可以消解呢(笑)。和共演者一起吃飯,連溝通都變的容易,那樣的氣氛還會延續到拍攝的現場。

 

第一集的題目是:比起愛,性情相投更重要,似乎給了觀眾一些影響。那麼對玉木本身…………

───因為這樣的題材,也讓我自己想了很多(笑)。"戀愛洗牌"其實是一些未婚年輕男女的遊戲。但是讓我重新思考了"愛是什麼?" "結婚又是什麼?"。結婚的願望?嗯~現在對我來說,比起結婚,我更強烈的想要一個小孩。

 

戀愛時能以自然體的方式相處,感覺好很重要

 

看來似乎因為連續劇而影響的戀愛觀的玉木(?)所認為的理想的戀愛是?

───兩個人都不要勉強是我的理想。彼此相處的時候能以自然體的方式在一起,就是我認為的理想的方式。我談戀愛的時候,對於彼此間的氣氛和感覺是很重視的。

 

───在劇中的芽衣,什麼都不是很懂的樣子,對男性是有很大的魅力的。對我而言,像芽衣這種,並沒有脫離太多事情但是卻擁有古風的類型的女性,是很好的。還有,就是和自己的波長能配合的就是好的。

 

想快點變成30代(歲)(),我認為這是真正的開始

 

───明明就是和自己年齡相近的女性,卻有比自己還像大人的印象。女性的精神年齡看起來比男性要大一些哪。男性不知道是該說是一直都沒有改變,還是不管到什麼時候,都是精神年齡比較低(笑)。我自己是真的沒啥變。和25歲前相比,環境是有些改變,但是,對我自己本身來說,以一個演員來說,每次都像是第一次的感覺。雖然以結果來說,我是有成長的。

 

───我到現在為止,都認為在30歲前,是擴展自己空間的時期。但是到了30歲就是真正的start了。(我果然老眼昏花....start的t漏看了.......怪不得我覺得他的論調怪.....其實怪的是我的老花眼  謝謝Afen的提點喔^^)所以接下來的這一年,我還是會跟過去一樣,盡力的接觸各式各樣的事情。25歲的時候,我才開始想要快點變成30歲。感覺起來28歲或是29歲,比25歲更容易抓住一些東西,這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笑)。25歲後,連戲劇的腳色的設定都有點不容易。所以我想快點超越過這個時期。我很期待能扮演20代所不能扮演的父親的這一類的腳色。

 

不是已經被定型的腳色,我想扮演各式各樣的腳色

 

───我一直想,不要只是扮演被定型的腳色,而是要成為能扮演各式各樣的腳色的演員。因為我想一直繼續這個工作,所以這樣的心情,我想一直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