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  Seasons
出版時間:  2004-06-02
Seasons 
Good day  


專輯名稱:  Emotion
出版時間:  2004-11-10
Emotion
記憶  




專輯名稱:  RIPPLE
出版時間:  2004-12-15
この風にのって 
Stayer  
Seasons 
innocence 
二度と愛せない  
サヨナラと言わないで 
G.I.D  
Hey You! 
Quiz  
嘘~Pairs~ 
Emotion 
Memorize 


專輯名稱:  Love Goes/eyes
出版時間:  2006-02-15
Love Goes
eyes  


專輯名稱:  希望の海/雨
出版時間:  2006-04-26
希望の海
雨 


專輯名稱:  約束/question
出版時間:  2006-05-24
約束
question 


專輯名稱:  ラバイバー~悲しみがまた繰り返そうと誰かに愛を唄う~
出版時間:  2006-06-28
ラバイバー~悲しみがまた繰り返そうと誰かに愛を唄う~
Time to Pass  


以上,就是玉木宏的歌曲了

在某天的早上,想說,今天上中班,要不然,來聽一下玉木的歌好了,
所以,就在上中班之前,快點把MP3用一用,等一下上班好聽。

到了上班時間,很高興的就放起玉木的歌,
聽著聽著~第一輪聽完了,
完了~~我快要不行了,
那些是什麼歌,聽到我快要受不了,好難聽的歌,
玉木的聲音,為什麼那麼難聽呢?
結果,那天,陪我到下班的歌是SMAP跟嵐,玉木的歌,再也沒有拿出來了。


很好笑的是,我還是不信邪
某天要上大夜,
不知道是半夜沒人還是如何,
就很仔細的聽了,
嗯 這次感覺還不錯,曲調還很好聽,

聽著聽著,半夜三點到了,是拖地時間(我家小朋友說的半夜三點是沒人可以拖地),
就一直聽到『喜歡你』『喜歡你』,而且,這首曲風很輕快,很適合我這時間聽,因為,快要睡著了
這時候,心裡就在想,咦~玉木他唱的是國語?不會吧,這是日本歌耶,我為什麼一直是聽成國語呢?
這時間就好高興,
玉木唱國語耶~~~

隔了幾天~我很有心的去找了一下他所有的歌曲

原來,那首,不是『喜歡你』啦~是G.I.D啦,
讓我,有點小小得失望。
不過,那天開始,就發覺,玉木的嗓音真的是不錯(比中居好很多了),
第一次聽,真的會讓人覺得不行,
可是,聽久了也是『習慣』了,喔~這是玉木的聲音。

不過,你們 有聽過,好酒沉底,
愈久愈純,玉木,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子,


你們呢?
要不要來聊一下,你們喜歡玉木那首歌呢?


by_小珠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